多情总裁【阳光航小·研学旅行】2018新加坡游学冬令营项目经缴费确认,仅剩5个名额······-遵义航天小学

    【阳光航小·研学旅行】2018新加坡游学冬令营项目经缴费确认,仅剩5个名额······-遵义航天小学

    报名从速5个,只有5个!满堂爹娘!!
    特别提醒
    自从报名通知发布以后,得到了四年级部家长和学生们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经过前期报名,最后以交费人数确认,还有5个名额,省教育厅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情字路上!!林志忆
    如果您想您的孩子从小就具有国际视野,通过研学旅行培养孩子的独立生活能力,提高交际能力——
    那就让孩子参加此次研学旅行吧,和大家一起进入新加坡学校插班上课,切身感受新加坡教育理念;与“影子伙伴”一对一学习交流,增进双方友谊;游览新加坡风景名胜,感受由多族群融合而成的文化风情;参观政府相关部门及新兴科技场馆,了解发达国家的先进科学技术,激发学习兴趣,提高交际能力,开拓国际视野。
    根据学校课程实施方案,在四年级报名结束后,剩余名额面向四至六年级学生开放。
    剩余名额直接致电学校办公室报名多情总裁,
    联系人:范老师、张老师
    电话:0851-28613618 13908521033(范老师)
    项目介绍
    2018新加坡游学冬令营
    活动主办:贵州省教育厅教育国际交流中心、贵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活动内容: 进入新加坡学校插班上课,切身感受新加坡教育理念;与“影子伙伴”一对一学习交流,增进双方友谊;游览新加坡风景名胜,感受由多族群融合而成的文化风情;参观政府相关部门及新兴科技场馆,了解发达国家的先进科学技术,激发学习兴趣,提高交际能力,开拓国际视野。
    活动时间:2018年1月下旬
    活动名额: 40人(报完即止)。
    报名条件:1.由于我校将此课程设置在四年级,因此主要面向四年级。其他年级学生可以致电咨询胡凯军。2.生活自理能力强,尊敬师长,善于团结同学。3.乐观开朗,.知识面广,兴趣爱好广泛何世龙。4.成绩优良电棒多少钱,英语基础较好,有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
    活动费用: 13800元/人。含报名费、活动费、培训费、国际及国内旅费、食宿费、保险费。此费用不包括往返贵阳机场的交通及食宿费用。
    行程:
    报名流程
    1.到遵义航天小学办公室领取报名表或到群文件下载,登记详细信息,开始交费秦直碧。2根据学校通知交费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确认营员资格。3.根据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协助老师完善相关手续。等待通知并参加行前培训会嗜血妖兽。注意事项
    1.请自行提前办理好护照。护照有效期在七个月以上(从出国日期开始计算),并有两页空白签证页。如护照签发地不在贵州、重庆、四川、云南缺盐的症状,需提供暂住证。2.确认参加活动的同学,要完全服从带队老师管理,行前会请家长签署相关协议理财教室保险。3.其他事项或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咨询。此次冬令营活动还有——2018年美国游学插班生活动 / 2018年英国游学插班生活动朝华嫡秀。详情可致电085128613618索取详细资料。
    【阳光航小·研学旅行】2018新加坡游学冬令营项目开始报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