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汇聚【霸州下周停电通知】【执法人员脱衣暴打?辟谣】明日有雨,限号3和8-霸州123红

    【霸州下周停电通知】【执法人员脱衣暴打?辟谣】明日有雨凯风网答题,限号3和8-霸州123红方永祥
    2017年6月5日 农历五月十一

    【执法人员脱衣暴打古宇湖?真相,辟谣】
    5月底,一则视频开始陆续在网络发酵,该视频内容为两名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钱江龙,对一名上身赤裸、抱头蹲在地上的男子进行殴打公主出山。阎晶晶该视频引来很多人的关注,但一些微博和公众账号,在未核实的情况下,居然配上了极具挑动和煽动性的谣言,谎称这是“卡友”、“卡车司机”被执法人员暴打等等。

    那么真相请看这美国哥特式!据河南网警等官方辟谣:其实这一条发生在印尼的打人视频在微博早已被辟谣,且相关人员已经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处罚,但现在在公众号里面集中爆发,不排除有人以此来挑动群众尤其是广大道路运输业从业者的情绪进而进一步有所动作。

    所以多维汇聚,大家切莫被个人发布的视频或信息所蒙蔽,可别被谣言利用啦!
    杜绝谣言张二丹,从你我做起赵慕鹤。
    【霸州下周停电通知】


    停电时间:6月5日(星期一)08:00-12:00
    停电设备:煎茶铺开闭站223煎青线
    工作内容:正杆
    停电范围:前两间、后两间、高村、白坟、田青口、王青口、郝青口、炼油厂、原农场、煎茶铺公用1540台区(煎茶铺牌楼对过)
    停电时间:6月10日(星期六)05:30-15:00
    停电设备:沙城站221沙孟线
    工作内容:架设马坊综合2、马坊综合5配电变压器、西坨电镀厂支线改造
    停电范围:马坊、东坨
    停电时间:6月10日(星期六)06:00-14:00
    停电设备:南孟站211孟镇线
    工作内容:新增综合变压器
    停电范围:南孟、扩大、和平、西坨
    停电时间:6月10日(星期六)07:00-16:00
    停电设备:中口站222中东线
    工作内容:222中东线大桃园支线2#-4#换杆;大桃园支线切改至216中南线(216中南线带电搭引)
    停电范围:大桃园、污水处理厂
    停电时间:6月11日(星期日)05:00-10:00
    停电设备:辛章站224辛砖线
    工作内容:配合石家堡综合变台消缺
    停电范围:石家堡
    停电时间:6月11日(星期日)06:00-16:00
    停电设备:南孟站212孟西线
    工作内容:212孟西线路四岸支线25号杆至40号杆线路改造、西粉营综合支线拆旧
    停电范围:西粉营、东粉营、王村、北落店、东头村、西头村、中北岸、西北岸、宋村
    注:
    1、以上信息只是停电预告人彘图片,由霸州供电提供,涉及企业重大生产、生活的放假安排虹膜异色症,请提前咨询各供电所以获取准确时间大川白金城。
    2、公告信息是根据计划检修任务拟定的停电时间中国大虎头蜂,不含因故障造成的停电。
    3、因设备故障、天气、自然灾害、外力破坏造成的停电取消、延长、提前送电不再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停、送电信息文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