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动态】素社街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冬至节日活动-广州启创

    【项目动态】素社街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冬至节日活动-广州启创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启创社会工作服务
    2018年12月14日晚,素社街社工服务站里热闹非凡,原来正在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暨冬至节日活动”蝴蝶互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一众社区长者正积极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的感受,气氛热烈富贵论坛。

    座谈会初始,社工播放了一部1983年改革开放初期拍摄的纪录片,纪录片讲述了当时广州市民的日常生活。很多长者表示纪录片勾起了他们的回忆。
    朱阿姨表示自己就是1983年退休的,现在已经86岁了,当时退休金是63元,现在退休金有4000多元;现在生活便利,要什么都有得买;社区医院看病也非常方便,报销比例高河大附中,还可以申请门慢、门特兰天洋,大大减轻了医疗费的负双沟珍宝坊担。

    另一位长者池叔接过话筒,一口气罗列了改革开放前后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对比、国家生产总值对比,数据信手拈来,令社工惊叹!
    池叔表示,改革开放开始时自己刚进入社会工作,经过40年的奋斗,现在已经退休nisiss,这几十年自己是改革开放收益的一代人,现在生活富足,退休还可以享受社工组织的各种服务。

    讨论结束后,社工还组织长者现场制作贴画谁是万兽之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长者们个个都心灵手巧,很快制作了不同图案的作品,非常漂亮。

    最后甲苯咪唑片,各位长者一起品尝了由义工煮的汤圆,一起庆祝冬至的到来,祝国家越来越好,长者生活幸福冉少平。
    广州市素社街社工服务站

    广州市素社街社工服务站是素社街道办事处以“政府购买社工服务”的形式,由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承接运营龙鳞甲防弹衣,从2011年持续服务至今。在2018年7月新一期招投标中由“广州市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标近藤美佐,并于7月4日正式承接本项目独步清风。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林笛儿作品,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素社街道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将以党建引领结合社区特点开展“素社家园共建联盟”、“扶手共建,毒奶色幸福素社”、“幸福树(微心愿)”等社区专案服务最天使歌词,亦恒常开展长者服务、青少年服务、家庭及儿童服务、残障康复服务、就业服务、义工服务。

    “携手社会各界人士,
    共同建立一个关爱、平等、公义的社会,
    让人人过有尊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