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捐精【随手拍】二矿明珠桥口:早餐摊点占道经营?取缔!-阳泉广播电视台

    【随手拍】二矿明珠桥口:早餐摊点占道经营李司南?取缔百美夜行!-阳泉广播电视台李容奎

    6月6日,网友在阳泉随手拍平台上反映:
    二矿明珠桥口早上有卖早点的摊贩,此路口车流量比较大,为了行人的安全和此处的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部门管理。

    6月7日519888 ,矿区执法大队在阳泉随手拍平台上回复:

    6月8日7点半赵敏芬,记者来到二矿明珠桥口,没有看到卖早点的摊贩。

    矿区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天霜河白,接到群众反映后庚澄庆,他们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二矿明珠桥口查看情况失业皇帝,并将摊贩劝离。由于目前没有明确的处罚依据绯色流星,因此他们只能随时巡查或通过群众举报《感官世界》,对摊贩进行劝离,若多次劝离无果曲珈叶,他们将采取强制措施没收摊贩财产。
    摊贩在路边卖早点刘纯燕老公,一方面餐点不卫生,食品安全难保障,另一方面有的商贩、顾客直接把用过的纸巾、塑料袋等垃圾随意丢在地上仪琳扮演者,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纵宠天下,这样的现象理应得到治理爱原爱蕾娜 。
    我是阳泉人,阳泉是我家大学生捐精,当好主人翁,争做文明人。“五城联创我行动”微视频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市民将你身边的故事和眼中的山城用镜头记录下来,点击顶部图片即可报名参与湘夫人教案。
    记者|王 琳、胡愿林
    编辑|杨秀红阳泉随手拍

    作为阳泉人自己的随手拍耳屎臭,当然要有一个市民自己的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发现美、曝光不文明、反映民生问题、查看便民信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不怕反映问题大卡司菜单,就怕表述不具体不清楚奀怎么读。邓佩仪记得,要配有相关图片、文明理性发言哦!
    阳泉随手拍
    一座反应民意的连心桥
    www.pp0450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