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眼霜【青山绿水红钢城·社区篇】社区里的剪纸奶奶-青山红色引擎

    【青山绿水红钢城·社区篇】社区里的剪纸奶奶-青山红色引擎杀了她喂猪

    青山区活跃着一支热爱剪纸布艺的志愿者队伍,队伍里有一位大家敬爱的袁老师,带领着学员们参加志愿活动、才艺比赛。

    袁爱华

    袁老师全名袁爱华爱的掌门人,今年75岁永生龙王,退休前是青山船厂幼儿园的保教主任变身男女,也是一名热心的老党员卡卓刀,退休以后一直在青山区老年大学学习各门艺术课程,她非常乐意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大家王姓的来源。
    在2011年,袁爱华老人担任船厂社区老年教育学校剪纸布艺班老师,她秉承“个性魅力、创意无限王光娜,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理念,以“弘扬传统文化,提高素质修养”为宗旨,不断发展壮大剪纸班,目前剪纸布艺班有学员21名okbike,参加过“剪纸布艺班”学习人数达1600余人次。


    剪纸布艺班紧紧依托社区资源优势天月剑,积极参与各类文化特色活动大宝眼霜。
    2011年6月,袁老师带领学员参加湖北省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联合举办的“社区才艺挑战赛”活动;过年期间举办剪纸布艺成果展;先后参加了 “6.26”禁毒社区行活动、“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社区闹新年大展演等等,获得了区文化局领导的赞扬。
    2015年9月受到长江日报、楚天金报、武汉电视台城市节拍采访楚人隐形,楚天金报报道青山镇街法治文艺编织——婆婆普法宣传队。



    目前剪纸布艺班学员已经创作了近百幅作品绝代商骄粤语,缪海梅定期在社区和街头展出,其中“金猴打妖”“青荷”等作品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参观的居民达3000多人次同里湖大饭店。
    今年袁老师又参加妇联“女红”人手义卖会醋精的作用,把自己心爱的作品拿出去义卖飞影电影城,她说要把自己所得的善款帮助辖区困难老人。

    长期以来,袁爱华老师带领剪纸班的学员帮助社区居民树立终身学习、终身教育的新理念怪猫麦克,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文化品位和生活质量且绣君心,在构建和谐社区的建设中发挥出了老党员的积极作用。

    袁老师也是一名热心的老党员
    谢谢阅读
    供稿单位:青山镇街
    欢迎
    大家加入我们微信公众号『青山红色引擎』黄子华金句!
    青山红色引擎
    把大拇指变成实心就关注我们成功啦巫溪教育网!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