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散修【韵三微影评】《摔跤吧!爸爸》-关爱运三

    【韵三微影评】《摔跤吧!爸爸》-关爱运三

    韵三微影评——《摔跤吧!爸爸》
    文丨夏思平
    给质疑的声音留一个空间
    励志的成长故事加上赚人热泪的浓浓父爱,与落后的世俗观念进行抗争,同时批判体制内的腐朽和不作为,这所有的元素加上演员精湛的演技捏合起来便是一部理所当然的好电影草民县令。
    吉塔和芭比塔两姐妹因为是女生的原因毛昱衡,自小开始跟随父亲辛格学习摔跤之时,身边就充满了嘲笑和质疑之声地夫子。“女生练什么摔跤”——对性别的偏见。“女生怎么可能赢得了男生”——对能力的偏见。
    当两姐妹通过父亲日复一日的不断指导野性俄罗斯,并被年龄相仿,就被迫要出嫁的女生一番羡慕之语点醒后,终于想通了自己“拥有什么、想要什么、愿意放弃什么”。在把学习摔跤内化为主观能动的意愿之后,她们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成功。无数的掌声随之而来,质疑之声也烟消云散南海神尼。
    当吉塔打遍国内无敌手矮哨兵,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冠军之后,却接连在国际大赛中不断败北国相爷神算,无法取得突破。质疑之声又突然响了起来,连自己的教练也是如此高护木的规矩。——“你如果放弃55KG级去参加51KG级的比赛,或许还能争个第三名。”对于从小目标志在世界冠军的吉塔来说,罗艳芳这番话对自信心的打击可想而知。
    看这部电影时,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词是:“他们并未对你的成功提供什么帮助,但当你失败时,他们却横加指责龙魂武士 。”
    我在想酒井直次,我们是不是都应该在心中给那些质疑的声音和怀疑的目光留有一个空间,不仅仅在失败时急切网,更应该在成功的当下。
    成长中总有类似的经历:越是被看轻铁牛耕地 ,越是被质疑,便越要证明自己给这些声音看。单纯地认为只要有朝一日取得成功,这些质疑之声便能被掌声所取代。但事实上并不会肆虐韩娱。质疑的声音它一直存在着翠郊古民居,只是在某一个高峰时被掌声盖过,或暂时变小声了而已布兰妮墨菲。在未来的某一个时刻,当掌声不在时,这声音便又会在耳边响起寿光民生网。这声音是客观存在的,如果意识不到这一点,便容易钻进牛角尖。
    片刻的成功并不会打消所有的质疑,只有在心中给它留一个合适的位置并淡然处之相见无几时 ,才能迎接下一波更热烈的掌声痕千古。大散修
    END
    福利福利
    团团送福利的时间到啦~请大家点击阅读原文今磨房,选择最想看的电影,我们会从中抽取幸运粉丝送出电影票哦,拿到电影票的童鞋记得写篇影评呦(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