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臭脚【青苹果】水洞埭青苹果乐园开展“今天我做小花农”栽培活动-平湖微公益

    【青苹果】水洞埭青苹果乐园开展“今天我做小花农”栽培活动-平湖微公益阿四龙组合

    01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激发青少年儿童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海购丰运,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曲尼次仁。近日东东不死传说,水洞埭社区苹果乐园开展主题为“今天我做小花农”的植物栽培亲子活动死亡之雪,组织辖区青少年感受植物带给我们的健康和快乐。共有25对亲子家庭参加。
    02
    活动现清蒸鸡的做法场,青苹果乐园的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分发了花盆、多肉植物、工具等,讲解了多肉植物的种植、品种和制作多肉植物拼盘的要点大臭脚白川由,以及工具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听完志愿者简单的介绍后,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手拿小铲子、小耙子宝康市,像一个个园艺师一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拼凑在一起万虹萱。
    03
    制作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的培土、移植,每个人的多肉植物种植的都非常漂亮,还用不同颜色的小蘑菇装饰品,为自己的小花园做点缀。活动最后,小朋友们手捧心爱的“多肉宝贝”、水培一起留影合照,并纷纷表示说一定会好好照顾它们,让它们茁壮成长。
    04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搭起了社区青少年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刘虞佳 还开拓了视野百夜优一郎,提高了动手能力傲妃风华无双, 培养了他们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美好品质69圣战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