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域国际【集中宣传日】上海市防阻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社区安全屋为平安加油

    【集中宣传日】上海市防阻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社区安全屋为平安加油


    撰文:王侃 责任编辑:王侃、潘仁华

    “严打击、扫顽疾、净环境、保平安”候补皇后,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多发势头,提高市民群众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辨识度,2017年10月12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组织全市16个分局的治安部门,400余个基层派出所,天域国际在全市开展了防阻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静安分局吴江路主会场
    精彩花絮


    防骗大电影《她绑架了自己》

    微电影男主角------蒋明警官介绍最新电信诈骗手法:通缉令、加微信、去宾馆开房。

    社区民警於其杰分析社区防骗三个不“不听、不信、不汇款”清泽谱之惠。

    防骗志愿者陈嗣颋深情演唱“爱如潮水”,希望社会多一些爱,骗子扫光光。

    巡逻民警翟儒斌告诉我们:面对电信诈骗潜在被害人,多难,多远凶兽饲养手册,他也绝不放弃。

    防骗志愿者木楠用歌曲“我愿意”,表达了市民参与防骗宣传的热情染血贵公子。

    市局领导向社区居民和银行员工颁发宣传志愿者荣誉证书。








    冒着雨、打着伞,不离不弃费舍尔泰格,默默支持,黄杏初谢谢你们丁文婷!

    下班经过路过,也绝不错过。


    大歪果仁、小歪果仁樱花七日,都是防骗的志愿者陈嘉颖。

    社区安全屋的微粉代表们,热情依旧,全力支持。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一禽定音,你我共同参与英耀篇,你的一次转发陆维梁,传播、提醒、就是一次提醒有有卡盟,一次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