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1234567【韶关】8月4日,韶关发生的事儿-韶关圈

    【韶关】8月4日迷糊软网社,韶关发生的事儿-韶关圈
    韶关人才招聘网公众号免费发布招聘求职筠子照片,韶关找工作招人不用愁!关注

    <1>
    今天发现市区陆羽茶庄门口,韶城V站旁边有免费送水活动僵尸帝国。点赞!
    by:韶关市民 市区

    <2>
    仁爱路,把菜放在路边直接用诚信箱,里面有几块钱,不多
    by:五行缺金 仁爱路

    <3>
    新华南路加油站旁边的摄像头不知道是哪位高手的杰作,这样子还能看到什么?
    by:韶关市民 新华南路

    <4>
    极度谴责帽峰公园自来水厂这边美澳的接孩子下课的家长!!!天天直接把车停在路边,关雪盈为了不咪表付费泡泡云,直接停在筐外!导致少了一个车道华莱士人鱼,每天都是长长的一排雅典娜之手!很危险好不好,骑自行车的都要绕出去王的男妃!接人我理解,难道不能准时到吗,短停一下玻璃蛙,就走人披风争夺战,这样子真的好吗帕杰罗速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内神捕!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by:韶关市民

    <5>
    8月3日凌晨东厂胡同,十来个人在西河湖心宾馆发生斗殴。场面极其火爆本拉登简介,应该是两波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发生冲突......
    by:终端 西河

    <6>
    五里亭某小区,这段时间天气炎热,发生好多例红蚁及黑蜂咬人掌家娘子,住郊区要注意防护。
    by:韶关市民 五里亭

    <7>
    明明就有斑马线可以蒋友青,就是为了贪图方便将生命置于不顾小熊一族,真的是......很危险啊
    by:韶关市民 西河

    <8>
    3日晚,铁路一区发现一只黑色拉布拉多蜀汉我做主,脚有点受伤,请主人或知道的朋友看到后,后台联系乐仔,寻求联系方式,谢谢高月和花。
    by:素手挽清风。 铁路一区

    <9>
    韶关31路车有点无语,到站都不停,司机素质也是极差......
    by:韶关市民

    <10>
    老韶关人的记忆,天天基金1234567在百年东街旁的广州会馆九龙岛四圣,岁月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见。一个繁华的地方,现在只留下点点大门的雄伟标志。留下脚印,留下n年后的记忆。
    by:韶关市民
    来源:韶关玩乐韶关圈本地资讯/吃喝玩乐/爆料吐槽/交友招聘关注

    点了赞的吴山酥油饼,后面都脱单、暴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