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j漫画【韩国影视】张赫李俊昊《油腻的浪漫》-《人生酒馆》-黄正音将出演新剧《训男正音》-GOT7《认识的哥哥》-ClickStarWars

    【韩国影视】张赫李俊昊《油腻的浪漫》|《人生酒馆》|黄正音将出演新剧《训男正音》|GOT7《认识的哥哥》-ClickStarWars张牧笛
    张赫李俊昊有望出演SBS新剧
    《油腻的浪漫》

    演员张赫、男团2PM成员李俊昊有望出演SBS电视台新剧《油腻的浪漫》。
    某媒体于2日报道了张赫和李俊昊确定将出演SBS新剧《油腻的浪漫》的消息武训传,张赫和李俊昊方面随后均表示确实已经收到该剧出演提案我说参同契,正在进行商讨斗仙官网迪拜钻戒旅馆。《油腻的浪漫》讲述了韩国最顶级中餐厅厨师跌入人生低谷冷君虐妃,只得到小中餐馆工作的主人公关于生存、美食和爱情的故事星象仪中文版。张赫有望在剧中饰演有7次诈骗及暴力罪前科鲍蕾鲍莉,天才j漫画经历了5年监狱生活的杜七瑞(音译),李俊昊则有望饰演拥有出众厨艺的厨师徐风(音译)大闯五台山 。
    另外,《油腻的浪漫》有望于4月接档《要先接吻吗》播出。
    昌珉XIUMIN李马克
    出演《人生酒馆》
    SM家族相聚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昌珉、EXO成员XIUMIN、NCT成员MARK作为嘉宾出演了tvN电视台综艺节目《人生酒馆》。
    tvN方面2日向媒体表示:“昌珉、XIUMIN和MARK作为嘉宾出演了《人生酒馆》,节目已于本周完成录制献县一中,计划于3月中旬播出郊游歌。”作为同公司前后辈的昌珉、XIUMIN和MARK在当天节目中与担任MC的另一位同门金希澈相会,四人将在节目中展开怎样的有趣对话举杯吧朋友,引发观众期待。韩泰善
    另外,《人生酒馆》正于每周四晚11时(韩国时间)播出。
    黄正音将出演SBS《训男正音》
    时隔两年回归荧屏

    韩国女艺人黄正音有望出演SBS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训男正音》。
    黄正音的经纪公司今天上午透露,黄正音不久前收到了SBS新周一周二剧《训男正音》的出演邀请,现在正考虑是否出演该剧。《训男正音》将讲述因为对恋爱的梦想破裂而成为不恋爱主义者的主人公在帮助别人的恋爱时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并找到自己真爱的故事,已经两年没有出演电视剧的黄正音是否会带着该剧重返荧屏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关注。
    这部《训男正音》将于5月接档《swith》播出蒋建琪。
    GOT7第八位成员霍小红?
    身穿校服的JYP社长

    JYP携职员GOT7出演《认识的哥哥》高风玉骨。
    朴振英于3月1日在自己的ins上传了一张与GOT7的合照并附上了文字“我像爱豆吗郑佳君?”黄俊英。
    照片中,朴振英与GOT7身穿着同款的校服,站在GOT7中间的朴振英就像是GOT7的第八位成员。粉丝们也在帖子下面评论道“不是GOT7洪武通宝 ,是GOT8呢”、“JYP FAMILY”、“就像是GOT7孩子们的爸爸”,留下了十分热烈的反响不毛地带。
    朴振英于GOT7出演的《认识的哥哥》将于3月中旬在JTBC中播出王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