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水木天成【阳学长考研】2019年考研安排-上电阳学长考研

    【阳学长考研】2019年考研安排-上电阳学长考研倍倍爱
    为了使同学们对我们的授课安排有一个更好的了解,我们特此将今年初试授课安排告知大家抢帽子交易。
    时间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收费
    备注
    18年3月初至考研
    基础精讲班
    1.初试纸质资料(包括13-18真题)
    2.基础精讲视频(将对所有考点进行系统而细致的讲解)
    899
    提供全程答疑!
    5月底起
    习题入门班
    侧重于指导大家如何应对计算题,将对课本例题,重要课后习题做详细讲解,同时订正例题及课后习题中的错误亚斯伯格症。
    599
    7月底起
    习题进阶班
    主讲电力系统分析要点与习题(韦钢著)中的简答填空知识深职院校内网,典型例题以及课后习题(上电电气考研绕不开的书谙组词,极其重要)
    对13-18年的真题进行细致讲解,教你摸清上电的出题套路纵情欲海3,真题才是王道!天津水木天成
    799
    11月底
    模拟冲刺班
    对我们出品的模拟卷进行讲解
    119
    全程班
    包括以上所有课程
    1899
    一对一
    包括以上所有课程
    价格另议
    收3人内
    纸质资料
    含2本资料,共290页
    199
    专业课必备
    我们会用内心的坚守做好每一次课程倍美力软膏,希望通过我们的课程给同学们带来真实且高效的帮助。

    资料以及课程概述:
    初试纸质资料(2本,共290页)
    内容包含:
    1.考点汇总
    2.必备基础知识汇总
    3.典型的基础例题
    4.本章可能出现的简答题汇总
    5.本章可能出现的填空题汇总
    6.填空题专项训练
    7.简答题专项训练
    8.10套电力系统分析模拟卷
    9.13-18年完整真题以及参考答案

    这是一本从同学们切实需出发编写的辅导书综琼瑶之云华,无论是本专业或是跨专业的同学,通过这本资料媚拉,都能较快地进入电力系统分析的复习状态海员之家。
    视频课程:
    我们的基础课程主讲电分课本的知识和考点,我们与网络公开课不同之处在于泪罗江,我们的授课是针对上电考研的。我们除了对课本进行系统的讲解,会针对电分学习中关键的部分进行格外细致的讲解、补充和使用引导骆吉,我们还会向你分享做题技巧以及应试套路董大宝,说白了我们的作用就是帮助你少走弯路,用最少的时间去掌握电分这门课程中化三建,从而为其他课程争取更多的复习时间。
    电分基础精讲课程试听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tWSN70aZakHWX40zJLulA
    密码:xot1
    结语:
    我们的辅导视频在去年帮助了上百名考研学子!刘虞佳今年我们一定会拿出更加优质的辅导来帮助大家警坛风云!祝愿大家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