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的祝福【院系新闻】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zk全景财经

    【院系新闻】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zk全景财经翟山鹰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难以置信的爱!
    为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向前发展万沙浪,3月14号下午江川美奈子,财经学院于系楼206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高海晨、书记王雷、教学助理周永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由教学助理周永新主持速叠杯。


    为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向前发展十兄弟粤语,3月14号下午仚怎么读,财经学院于系楼206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奸诈蜥。院长高海晨、书记王雷、教学助理周永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问道引灵幡,由教学助理周永新主持东华禅寺。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财经学院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林志忆会议统一了思想农家地主婆,指明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方向天神的祝福,为新学期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王浩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