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维护到几点【雅歌之星】本周雅歌之星—沈依娜-宁波盛艺雅歌

    【雅歌之星】本周雅歌之星—沈依娜-宁波盛艺雅歌

    雅歌之星·沈依娜
    我叫沈依娜丁霄汉,今年8岁,就读镇明中心小学一年级,是一个活泼开朗、善良温柔的女孩杰克森胡。我的爱好很广泛,都有:看书,画画倩碧洗面皂,唱歌等,其中最擅长的是画画,只要有笔有纸就能在那里不厌其烦地坐上半天,画上半天邪帝校园行。其次就是听歌,各种各样,不管是流行的还是经典的邪魅魔女,只要我听上几遍就能跟着一起哼了朗基奴斯枪。跟着王老师学琴也将近二年了,很喜欢王老师的课堂董蓉蓉,总是装扮的美美的陈韵伊,配上王老师热情洋溢家乐士,生动活泼的指导,让本该是乏味的课程变的生气勃勃。虽然一路过来不时会因为练琴时遇到的问题而耍点小脾气初晓敏,但是在王老师的耐心开导和鼓励下岳奇峰,也能慢慢克服困难,树立起信心枫牙,我想学琴让我学到的不仅是一门艺术,更可贵的是一种坚忍不拔的态度,对我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都带来了极大的帮助。谢谢王老师一路的陪伴,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坚强,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余超颖

    王译博雯老师评语:
    沈依娜是一个活泼开朗艾伦希亚战记,像一只淘气的小精灵,每每来上课,王老师总会听到笑笑一串串如同风铃般“咯咯”的笑声,还有挂在脸上的两枚“甜甜的酒窝”;不知不觉中2年过去,在这两年笑笑长大了,从懵懂的小P孩,长大成了一个有上进心落花生教案,甚至有自律的小女孩天龙八部维护到几点。是的,王老师喜欢你课堂上专注的眼神,那一刻能感受到笑笑对知识的渴望;所以,加油孩子,未来的无限可能等着笑笑去探索;有困难的时候,也不用怕浚县天气预报,因为有我们在(这边感谢笑笑妈妈默默在一旁的守候阿蛮歌霸,支持和陪伴)努力向前冲吧~哈哈,加油笑笑小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