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练功服【零公式还原三阶魔方】(十二)第二部分:四柱——四柱概要-三阶魔方

    【零公式还原三阶魔方】(十二)第二部分:四柱——四柱概要-三阶魔方
    点击上方“三阶魔方”可订阅哦!
    四柱部分是过渡部分,它为第三部分:桥式部分做准备,起承上启下的作用。
    何为“四柱”?四柱非常形象,简单的说它就是魔方的四根相互平行的棱柱,就像4根擎天柱一样,顶天立地。如图4所示,为四柱示意图。

    八角部分完成后抚松一中,处于同一棱的两个角块可以构成一根柱子,只不过这根柱子缺了中间的棱块,我称这种柱子为“”虚心柱“。在四柱部分牛初乳禁令,我们要做的就是任选四根相互平行的虚心柱,牛玉强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补上中间那一块,把他们变成真正的柱子剑魔重修。
    整个四柱部分只有两步:二柱和四柱。解决四柱部分的方法很多,你可以一根一根柱子的搭大北照相馆。我试过,完全可以完成章艳敏,只要多开动脑筋,多想一想,多试一试,完全没问题偷穿高跟鞋,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是没有公式的。这个过程既痛苦,又有趣。
    但是在这里,我推荐的方法不是这种方法仙警。因为在后面的部分中,太极拳练功服会反复用到一种方法,在四柱部分用好了,到了桥式部分就比较省心了购购乐。即使此次不讲解泰隆减速机,在后面的部分也肯定会讲,所以干脆从这里开始用吧。这种方法是我从桥式法中精炼出来的,在下篇:二柱中会详细讲解。
    预告:下篇——二柱
    下下篇——四柱
    关注一下vpnss,更多精彩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