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笛【降本增效】旧貌换新颜,物流降本再行动-长安汽车合肥公司

    【降本增效】旧貌换新颜,物流降本再行动-长安汽车合肥公司林佐义

    自4月份自主开展盛具编号工作后,冲压车间物流区域一直在降本增效工作中继续寻找突破点,这不李诗娴,又一个项目让我们再次行动起来。
    大家都知道,叉车是冲压物流的主要使用设备,而现在使用的有柴油叉车和电瓶叉车,不同年代、不同厂家、不同型号的共19台叉车,多数因为使用时间长久而至车身表面油漆掉色、脱落的情况,也有因为不是同一家而车身颜色不一致的情况。按照现在5S工作和设备清洁度的要求,叉车车身的这一情况,都必须要尽快解决方步亭原型,要对车身进行全面油漆翻新黄茂如。
    通过联系主管部门了解到,如果对着19台叉车进行车身翻新委外实施的话钱澄海,需要花费1万2千元,冲压车间物流区域的员工们可不干了xp变脸王,虽然刮腻子、喷漆属于技术活,姜逸磊可我们是有着悠久历史的大央企,我们的手头活也不赖啊,大家齐要求:我们自己干王荣森!
    郑勇乡野痞医,是一名50多岁的叉车工棣的读音,他一直勤勤恳恳的奉献在配送岗位,奥笛叉车技术没得说,可他的刮腻子、喷漆的活也是没得说,你看,刮、抹、磨、擦、配、喷,一气呵成,其他物流员工在他的带领下,忙的也是不亦乐乎。
    经过十来天的奋战,19台叉车焕然一新奴儿花花,物流员工看着“崭新”的叉车随心所欲造句,眼角里都是笑意,不仅因为我们的座驾变新了,更是因为我们又为降本贡献了1万元。
    (供稿: 冲压车间 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