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包专卖【静心阅读】其实,你一直漂亮的不讲道理-贝贝熊母婴

    【静心阅读】其实,你一直漂亮的不讲道理-贝贝熊母婴真木今日子

    “要我说女人呀,各有各的漂亮法倪诗蓓。
    有的眉目清冷氧之源,像是一整季的雪水都融在了她的眼睛里。
    有的酒窝甜蜜徐湘涵,她笑一笑漫山遍野的风声都要消息巴别塔之犬。
    有的天生绵软,你朝她挨过去,像碰着了一团云。
    有的发汗时竟能生出浅浅的香气花樽与花,散在天地间顿觉云销雨霁江财门户网。
    如何不漂亮呢?
    她若是瘦,你便看她伸懒腰时优雅得像天鹅伸颈。
    她若丰盈,你便看她日光底下肌肤亮起时有多绮丽。
    她若生斑仙流吧,你便赞她漂亮得发光上帝这才在她的眼角鼻翼投下了淡淡的影。
    她若佝偻,你便赞她小小只多秀气刚刚好搂在怀里。你瞧,女孩子生来就漂亮得不讲道理。”
    你瞧,女孩子生来就漂亮得不讲道理。那又是什么时候,你变得不那么美了天脊乾坤剑?当你在外上班劳累一天回到家,付嵩洋看到早归的丈夫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打游戏等你做饭时,我都能想象得到你头顶的火苗越窜越高、差点把房顶掀翻;
    当你把家收拾得洁净无瑕正欣赏着,突然看到贪玩的孩子跑过在地板上留下一串泥脚印时卢新宇,嘴里的责备再也收不住得喷涌而出……
    你觉得周围好像没有人心疼照顾自己,在外繁重的工作任务本就压得你喘不过气来,回到本是温馨港湾的家又遭遇如此这般让人心烦的景象刘霓娜,间加穿插着远亲近邻的鸡毛蒜皮,看着镜子里邋里邋遢面容憔悴的自己,你抱怨难道这就是生活吗?
    思绪不禁飘回那时年少,镜子里的满脸胶原蛋白。彼时的你整日精致妆容,在学生会社团崭露头角,凭借优秀能力赢得满堂喝彩金崖宫。你穿梭在各种感兴趣的场合,定期健身学习烘焙,周末还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娱乐身心……你又忆起当初男友对你百般宠爱hanteo,历经无数难忘的瞬间终于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你低头看看如今穿家居服不修边幅的自己,看看身旁胡子拉碴的他黎婉华,叹了一口气。
    然而未来军医,事实真是这样吗金慧星。
    你是否注意到灵符仙路,早归的丈夫躺在沙发上,旁边的茶几上搁着你最爱的水果拼盘早安殿下,游戏机里是你们刚在一起时最爱玩的游戏女包专卖。
    当你把家收拾得洁净无瑕正欣赏着,突然看到贪玩的孩子跑过在地板上留下一串泥脚印时,你也跟着跑过去仔细一瞧,他正用捡来的小石子想要拼个“妈咪,I Love You”这可是在幼儿园刚学的英文玫凯琳。你不禁开心的在大小两人脸上各印一吻陈怀德,呼唤着他们一个帮忙做饭一个帮忙擦地。其乐融融,你发现自己脸上的皱纹好像都少了几条……
    你看啊,生活只是需要你的仔细观察。其实,你一直被周围的人深深地爱着,只因你从未改变过,一直漂亮的不讲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