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学步鞋【项目推介】陇南市徽县工业集中区白酒全产业链建设项目-陇南招商引资

    【项目推介】陇南市徽县工业集中区白酒全产业链建设项目-陇南招商引资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陇南市徽县工业集中区白酒全产业链建设项目
    项目背景:白酒是园区优势主导产业,独特的生态、温润的气候、优良的水质马兰谣歌曲,付嵩洋非常适宜白酒酿造的发展,目前园区已有金徽酒业为龙头的大型白酒酿造企业二月里来简谱,已完成二期技改扩建,可形成年产量5万多吨的白酒生产能力锦上花浓,婴幼儿学步鞋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白酒酿造基地。该企业已于今年3月份在上交所成功上市鸦天狗卡布都,成为中国第19家白酒上市企业,全省主板上市的第一家民营企业招远皮革城,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1.8亿,实现利税过5亿元绣荷包简谱 ,产值达14.9亿元。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和优越的资源条件博山信息港,推动白酒产业向纵、横两个方向拓展步步为局,补齐补全白酒产业链。从而形成凸显特色、枝干清晰、梯级鲜明、链条牢固的酒类经济产业模式。
    建设内容:纵向上灰椋鸟 ,向前端的有机高粱、小麦等原料产业和末端的生态循环利用产业拓展,重点在前端建设标准化示范种植基地和打造生态旅游景点;在中端发展酒类衍生产品和保健酒系列的饲料加工、黄酒、苦荞酒生产及银杏保健酒和料酒、甜酒等项目;在末端上发展,以酒业为主的包装制品、仓储、运输等行业。横向上,依托金徽酒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10公里金徽酒城的打造为重点,建设集体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旅游产业。
    项目总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人狗奇缘,一期投资5.2亿元,二期投资3亿元,三期投资2.8亿元尾行3下载。
    经济效益预测:项目建成运行后,可带动上游的农业种植项目的发展和相关酒类衍生类产业的蓬勃发展综漫盖亚,以及下游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为打造5A级工业生态旅游景区奠定基础。全产业链建设完成后将形成年产值50亿元以上的白酒产业集群陈军二胡,实现利税1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5万人以上。综合效益分析丁芯,投资回收期5年。
    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联系单位:陇南市徽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
    联 系 人:曹 艳
    电 话:(0939)7622045 18993928876
    传 真:(0939)7622048邮 箱:474463650@qq.com
    编辑:马雪莉 审核:时建民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意见或更好的素材,请联系我们---
    E-Mail:lnzsxxk@163.com
    新浪、腾讯微博:1689025017@qq.com
    我们的微信号:longnanzhaoshang
    网址:www.lnzs.org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