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凤【韩语经典教材】标准韩国语第1册单词默写本来啦!-韩语学习网

    【韩语经典教材】标准韩国语第1册单词默写本来啦!-韩语学习网

    标准韩国语作为韩语爱好者学习韩语的经典教材有口皆碑海丰白字戏,现在我们的标准韩国语第1册单词默写本上线啦!








    会说不一定会写,默写正确才是真正的会。
    所以小伙伴们,媛凤默写单词,句子走起!情定大酒店!
    购买方式:
    1
    保存下面图片到手机,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所保存的图片臭脚怎么治。

    2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店铺“泡泡灯英语单词卡片”云浮蟠龙洞 ,选择分类“韩语单词卡片”,即可看到分类下的宝贝。

    3
    复制下方淘口令,黄慧颐 然后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此宝贝。
    【标准韩国语第一册默写本韩语初级单词组句子中译韩译中翻译练习本】,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http://c.b1yt.com/h.9kGNcF?cv=KBMiZyBCLOl&sm=72c0ae ,或复制这条信息¥KBMiZyBCLOl¥后打开手机淘宝
    4
    韩语微信直接购买,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孟孟韩语krlearn2为好友,给客服转账,告知收货地址农女吉祥 ,统一发货,告知单号十三狼。

    售价:29.8元。
    韩语学习网为回馈广大韩语爱好者长久以来的支持夺命深渊 ,给小伙伴们真情让利。
    (1)在淘宝购买的时候给客服留言:krtingroom,待收货后五分好评截图给淘宝客服返现五元于源春!!
    (2)在韩语微信客服号购买的,收货后在朋友圈晒图后联系客服万能兔,给客服截图返现五元!!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烫面蒸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