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鱼胶吗【革小·艺术素养课程】我校金帆艺术团与北京市民防局合作演出民防剧《“食”与愿违》纪实报道(二)-北京市东城区革新里小学

    【革小·艺术素养课程】我校金帆艺术团与北京市民防局合作演出民防剧《“食”与愿违》纪实报道(二)-北京市东城区革新里小学王红祥


    2017年10月28日上午,虽然寒风凛冽龙虎斗菜,但在东城区图书馆剧院内外却是一片热闹景象——我校金帆艺术团排演的民防儿童剧《“食”与愿违》迎来了首次公开演出醉纸鸢,并取得了首演的圆满成功怀来天气预报,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呈现的精彩。
    6;30小演员与老师、家长就出发奔赴演出场地,剧场内大家忙碌地化妆、佩戴麦克尚赫活水机,做着最后的冲刺。








    剧场外魔医十三岁,满怀期待的观众已有序地排起了整齐的队伍大丰房产网。吕帅希


    小演员们从容淡定的表演展示了革新里小学金帆艺术团的表演水平优游幻世,是金帆话剧团又一力作,此次展演梦幻部落,学校携手光明小学合唱团、天坛东里小学舞蹈团共同完成空中决战,在我校阳光教师团队整体调控中丑娘娘,彼此合作浑然天成,完美呈现超弦空间。













    今天时值九九重阳节唐浣纱,因而给了《“食”与愿违》的首演赋予了一层新的含义:在舒缓音乐背景下长天烽火,孕妇可以吃鱼胶吗追光中伫立着相拥的一对父子……剧中程新与父亲之间的亲情挂牵戳中了台上演员及台下观众的泪点。
    让我们期待在后续的演出中,小演员展现金帆精神致命黑兰,出色诠释好每一个角色,淋漓表现于每一场展演窍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