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吸二手烟的危害【韶关丽宫】开展消防演练,打造平安景区-丽宫国际

    【韶关丽宫】开展消防演练,打造平安景区-丽宫国际遂昌天气预报
    消防演练
    近日,为了检验景区安保人员防火自救与员工自救疏散能力,韶关丽宫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冲神吧 ,演练过程中,孕妇吸二手烟的危害参加演练的100多名员工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防火自救能力修仙医神。

    现场讲解
    演练前校友邦,韶关丽宫保安部经理张辉为在场员工讲解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知识竞舞台下载,指出在演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使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一旦火灾发生应该做什么、如何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自救和逃生等技能。

    模拟演练
    随后白眼狼君,演练现场模拟主楼客房一名醉酒客人,误扔烟头点燃床单引起火灾。楼层值班人员发现险情后及时汇报,安保中心接到通知确认险情后立即宣布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脏话文化史,参演人员迅速到位。

    模拟演练
    安保中心发出危险撤离警报苏宝同,现场总指挥迅速将当班安保人员和客房值班人员分成通讯组、抢险组、警戒组、救护组f0值。

    模拟演练
    通讯组迅速向公司领导汇报,并通知非当班安保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抢险组启动消防栓、灭火器等现场紧急救援;救护组携带担架、氧气袋等救生设备抢救受伤人员;警戒组指挥组织楼层客人紧急撤离。

    演练总结
    演练结束后古倩敏,保安部张经理又结合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将军令解绑,详细地向员工讲解了如何正确逃生自救和使用灭火器材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求佛原唱,为打造“平安景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型消防站
    韶关丽宫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按照上级消防主管部门的要求宝应招聘网,组建了内部微型消防站。尹惠熙

    消防培训
    每个月对新员工进行消防基础灭火知识培训幽媾之往生,员工培训率达到100%陈彩薇,熟知“一畅两会”具体内容东升伟业,“一畅”指畅通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两会”会扑救初期火灾、会自救逃生。
    关注消防安全
    打造平安景区
    ——●交通小tips●——
    自驾车高速直达,不堵不塞车虎胆雄心,
    让您的假期畅通无阻!
    韶关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
    泡养生温泉,赏趣味沙雕,观冰雪世界饥饿的苏丹,体验休闲旅游新风尚!这里有天赐10万余个/立方厘米负氧离子的优质空气,全流域无污染的饮用水源南水湖灌溉着广东最环保“绿色食品示范县”;这里山青水秀,宜居宜玩、四季分明,养生条件优越,全国十大寿星中的两位均生长在这美丽长寿之乡。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乳城镇
    电话:0751-5223333转销售部
    官方网址:http://www.palace-international.com
    官方微博:@韶关丽宫国际温泉酒店
    天猫店铺:http://lgjd.tm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