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夕尧【雨巷美文】想念-雨巷诗社

    【雨巷美文】想念-雨巷诗社
    想念

    只有风安静了,雨停歇了,所有的繁华终于不再车水马龙一样地出现天香豆蔻,才会有那样的时刻吧?收敛了所有的傲气,在暖阳住红尘的午后里乐俊凯小说,就着温柔的光,照在心里,有了想念的心情。没有期盼会有回应,只是安静的想念,余美颜素素然,是我喜欢的格调。

    雨巷诗社于2014年10月21日豫章万斌创立,社员仅20人好汉歌简谱。另有雨巷诗社QQ兴趣部落9鲁南人才网,668人;雨巷诗社交流群299人纳粹军旗下。每月定期举办“雨巷杯征文交流赛”“雨巷诗社联联看”“每日一对”等特色活动大高玄殿,量虽不多,但每篇作品必附评语。
    雨巷诗社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诗社,没有大腕,没有大活动补肾益脑片,更没有影响力肝功八项,只有尘世中恬淡的一抹丁香。创社两年间,旨“捧一杯闲茶平南人才网,读一首闲诗春水堂官网,度我一闲身。”非所他求,自得其乐而已。
    雨巷诗社特别感谢高山大神群、中青诗联网、联都论坛、中华国粹网等等各界大神莅临其间开展文学讲座、点评活动,使小社增光一诺风华百里,获益良多。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
    万老师讲语文

    荐语:语文是国语的前言、是打开少年思想的一把金钥匙,语文课便是素质教育的基础,一切素质教育都源于语文学习星速空痕。孙夕尧学生的语文水平如何,常常是素质水平的体现直通车魔镜。欢迎关注万老师讲语文!
    高山大神作品展
    【雨巷对联】凤求凰 每日一对001
    【雨巷对联】凤求凰 每日一对002
    【雨巷音韵】《红楼梦》最美诗词音乐
    【雨巷丹青】会动的诗词水墨画,美呆了
    【雨巷音韵】那一世的佛缘戴云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薪福卡,《仓央嘉措》的诗
    【雨巷美文】纳兰容若顾晴菲,深情为世所稀
    【雨巷头条】雨巷诗社联合人间词话、中华国粹网诗词群举办“白莲无瑕”诗词联大赛
    【雨巷赛讯】首届“云溪杯”诗词大赛征稿启事
    经典·文艺·原创·走心雨巷诗社


    长按二维码
    关注雨巷诗社
    QQ兴趣部落:雨巷诗社
    雨巷诗社交流群:201109437
    疯子微信:91905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