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文【附股】此股回落是买点,中期目标价看4.6元!-t600258

    【附股】此股回落是买点,中期目标价看4.6元!-t600258




    关键词:锂电池,电力无限魔化,人工智能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晚上好,近三天的走势表现我只能用靓眼两字来形容,从周一的大幅回落孙建文联手警探,再到如今的强势收复缺口。
    如今指数似乎会进一步去挑战前期高点,其实最近的市场非常有意思流浪记原唱,每当一个板块出现普涨格局健全机斗士,往往第二天都会出全面回调,这个现象连续在锂电池和煤炭钢铁股得到验证。
    还有一个现象也值得我们去关注临武天气预报,就是当大盘到达关键位置出现高位震荡时,小盘股的表现机会就来了。从这两大迹象来看我们在操作中一定不能够追涨,而我们更应该的是去逢低去布局。
    近两天市场走势表现还是比较强劲金玉暖 ,尤其是量能连续两天都维持在2000亿以上权色仕途 ,但是今天量能有点萎缩,尤其是指数到达关键位置双生恋,我认为量能这个时候不能萎缩,最好是能够适当的放大恶夜杀机2,伍伯兰不放大也没有关系,你要能够持续在2000亿上方,这样攻击前期高点的概率会更大。

    况且从近期央行公开市场操作来看的话,央行近期一直在向市场投放流动性,不管是短期的还是中长期的,今天央行又向市场投放了600亿元的逆回购喷鱼泉。
    至少短期之内市场资金面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宽裕,而且通过这两天的上涨,市场人气也慢慢复苏,对于行情的走向也有一个助推作用。


    接下来我们跟大家介绍些个股,最近大家都知道电解铝板块龙头个股神火股份以及中国铝业股价可谓靓丽,同时其他周期个股也表现较强,接下来我们看两只。
    电解铝个股:南山铝业(600219)
    从个股走势来看天九翅,目前股价相对来说是处在低位,而且所有的短期均线系统都呈现多头排列庞飞燕,而且随着电解铝去产能不断深入,估值有望得到进一步修复,企业盈利会不断的提高。所以此股回落下来我认为是个不错的买点,中期目标价看4.6元戏子无情。

    河钢股份000709
    近期钢铁股走势非常好,尤其是期货端表现较好,而且从二季度GDP来看的话,周期股有望继续走强,有可能会惯穿整个三季度,所以对一些滞涨的钢铁股品种我认为也会有补涨的机会。
    虽然之前河钢股份受益于雄安新区的设立qq勋章墙,股价获得大幅上涨黑皮书完整版,但是现在基本上已经回调底部位置了,所以短期目标价我们先看看5.3元。

    黑马哥重要提示: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安美奇,看完记得点ZAN表示支持,交易日时间9:00-21:00,大家记得收看【实时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