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电台【震撼】美女摄影师在纽约举办澳洲空中大自然摄影展览!每一张照片都让人感叹:澳洲太美了......-澳洲网

    【震撼】美女摄影师在纽约举办澳洲空中大自然摄影展览!每一张照片都让人感叹:澳洲太美了......-澳洲网

    澳洲美丽的大自然景色并不仅仅限制于悉尼的Bondi 海滩和大堡礁,澳洲还有很多非常漂亮的大自然景色。而这些,都被这位美女摄影师记录了下来!

    “特别是如果你从空中来俯视,可以看到壮丽的山河和奇妙的大自然景色蔡继伦。澳洲有无比寻常的岩层,优美和旖旎的热带雨林和世界上最白的沙滩。”这是澳洲美女摄影师Hulia Boz所说的,她是悉尼一名航空摄影师。

    她最近将她捕抓到的澳洲最原始的大自然美丽景色,隐藏在各地的纯天然“宝石”照片拿去美国纽约进行展览。

    美女摄影师Hulia Boz一直从事娱乐圈明星摄影,她拍摄的人物包括Leonardo DiCaprio微群控 , Hugh Jackman和哈里王子花影重重。学电台但是去年,她决定放弃继续拍摄人物照饮水鸟,转行致力于从空中拍摄澳洲各地美丽景色童殿,并向全世界炫耀澳洲的独特风景。

    她预订了一架直升机,并首次开始尝试在悉尼Coogee海滩进行空中拍摄。她说澳洲从来没有让她失望过。她从事空中摄影也不是一帆风顺, 她也有不少的失败和不同的尝试。现在她终于掌握了航空摄影的艺术。她说,和地面拍摄有很大的区别是,在地面拍摄,你可以控制一切。孙艺兴但是在空中王垠,你必须和飞行员一起工作, 相互配合于恬。然后爆龙战队,你还得考虑天气状况, 在天空中,大风将你的头发吹入镜头里面,或者你被安全带限制了拍摄角度。航拍也非常不便宜日本福冈天气。

    Hulia Boz表示,租一架直升机,每分钟需要40-80澳元。她说,她大概每个月租2次直升机极品艳医,大概一个小时左右。Hulia Boz说,我大概花了过万澳元周长娟 ,才初步掌握到空中拍摄的技巧。她说,“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空中,你永远无法真正计划你会得到什么江绵恒。我认为这是它的美丽和神奇之所在服部直臣,拍摄出来的照片也非常独特和唯一性。在直升机里,我真的好像我就坐在一块神奇的地毯上。”她说火龙女,她也非常意外和高兴收到澳洲常驻纽约领事馆领事Alastair Walton发出的邀请,邀请她到美国来展示她拍摄的,空中俯视澳洲大自然照片纷纷落在晨色里番外。

    Hulia Boz说,她的展览将会从今年6月6号到9月10号在美国纽约展览32张澳洲大自然照片郝笛。“当我收到这一封来自澳洲常驻纽约领事馆的邀请电子邮件时,我感到非常惊讶和感动。这封电子邮件在我的邮箱里“沉睡”了六天,我竟然没有看到。”她说,澳洲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以漂亮的海岸线而闻名,但不止仅仅有Bondi海滩和大堡礁。“我希望我能展示我们澳洲鲜为人知的地区并展示我的家园爱的诗歌。”

    在过去一年Hulia Boz到全澳各地,进行了不少的空中拍摄夏培肃,既有塔州的原始森林景色,也有西澳变幻莫测的沙漠和海滩怒海潜将。她下周将飞去纽约,准备六月份的澳洲空中摄影展览。

    喜欢澳洲网公众号?快去置顶!!!
    澳洲网综编自oursteps
    审核:Peter
    统筹:Wandi
    编辑:Aileen
    享受精彩 享受福利 长按关注“澳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