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国语版【阿拉小优分享】如何知道奶粉喂养宝宝吃没吃饱?-阿拉小优育婴堂

    【阿拉小优分享】如何知道奶粉喂养宝宝吃没吃饱?-阿拉小优育婴堂

    如同哺育母乳逍遥圣君,喂养婴儿配方奶也可能喂得太多或太少。要判断宝宝的哺乳状况是否正常,你可以从孩子的体重增加速度、尿湿频率、身体是否圆润等方面来观察。喂养得当的宝宝会符合成长曲线,健康发育。
    阿拉小优
    分享
    一、如何知道宝宝喂养的配方奶太少泰星mai?
    1、体重增加过慢
    一般来说,喝的足量会让宝宝的体重稳定成长,所以当你的宝宝体重如果增加得过慢,你最好谘询医生,以防止有任何的健康问题银子弹啤酒。
    2、尿量明显变少
    不论是母乳或配方奶,它们都含有大量的水分,所以宝宝在饮用之后海南银达集团,应该会尿湿尿布很多次。但如果你觉得宝宝的排尿明显变少木乐吧,有可能就是喂养不足。
    3、皮肤松弛皱纹
    正常情况下,宝宝会因为喂养得当而体重增加,身体也会开始长肉。因此,如果宝宝喂养的不足,体重就会增加很少,身体也比较不圆润守护甜心国语版。
    4、不断持续哭喊
    饥饿的婴儿很容易会哭泣,所以如果你的宝宝哭得比平时多,有可能就是他喂养的不够,需要哺育更多的配方奶。
    二、如何知道宝宝喂养的配方奶太多?
    1、喝完立即吐奶
    当你喂养宝宝之后古月山庄,他总是出现吐很多的奶都市囧人,或是不断的呕吐,这表示他有可能吃太多,小小的肠胃吸收不了,所以反刍出来。
    2、立即腹部绞痛
    如果宝宝在喂养之后,立即出现了将双腿紧缩到腹部的举动,这有可能是因为宝宝因为喝了大量配方奶,出现肠胃不适、腹部绞痛的迹象。
    3、体重过度增加
    体重迅速增加也是不健康的。宗一童如果你发现你的宝宝体重增加得正常速度还快,你最好谘询儿科医生,以防止宝宝的成长出现健康问题。
    三、哺育配方奶结束后应注意事项
    1、务必要拍打嗝
    哺育配方奶的宝宝很容易在吞咽的过程吞下大量的空气,当胃部空气太多时,容易造成吐奶、肠绞痛婚姻历险记。因此,每次喂养后务必要帮宝宝拍打嗝,以防止肠绞痛谭歆柔。
    2、抛弃剩下部分
    如果宝宝这餐的配方奶没有喝完,直接将它丢弃,不可在隔餐继续喂养。因为这样的奶水很容易变质,导致宝宝被细菌感染。
    3、清洁消毒奶瓶
    每一次喂养结束后,都应该要仔细的清洁和消毒奶瓶,否则细菌很容易残留,污染奶嘴和奶瓶,在宝宝下一次喝奶的时候伍舜德,进入他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