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项目推介】一种高性价比、方便、零排放的沼气脱硫化氢技术-WD科技桥

    【项目推介】一种高性价比、方便、零排放的沼气脱硫化氢技术-WD科技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诗芙雅,陪你一起探索世界
    Worldiscoveries Asia
    据估计全球可再生天然气(RNG)市场2018年市场总容量可达35亿美元。
    公司简介
    SulfaCHAR
    2016年3月,多伦多创业板上市三联虹普,2017年4季度正式供应商业化产品。拥有经验丰富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管理卓越的管理团队和股东。CHAR Technologies公司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白朗起义 ,使用方便,零排放的可再生天然气清洁方法瓜岛战役。
    技术描述
    该技术是一种效益高,方便,零排放的硫化氢气体净化方案军迷淘天下,可再生天然气工业中有毒和腐蚀性硫化氢会造成三十亿美元的损失护花危情2。 它将硫化氢从可再生的天然气中过滤出来文强口述自传,让用户大幅降低维护成本老银匠官网。
    技术优势
    01
    高性价比
    成本最低的H2S 去除产品怒龙战记3 。与同类系统相比,每公斤硫化氢去除成本减少超过50%。
    该系统简单,只需很少的资本基础设施和很少的操作,可以成为任何规模的设施的选择奶妈威武。
    02
    使用方便
    高硫处理能力傅声,材料的持续时间更长,韩泰善更换的次数更少
    无毒,不会凝固成大块,易于更换罗兆辉。
    只需要极少的监控
    03
    零排放
    该产品由有机废料(如厌氧发酵消化液)制成
    该产品将硫化氢转化后,可作为富硫生物肥料在农业上使用
    应用领域
    沼气(农业、食品、废水等)
    垃圾填埋气
    臭味(污水处理厂,食品加工厂柯利亚诺,石油产品运输和储存等)
    垃圾填埋
    农业食品业
    废水处理厂
    联系我们
    杨海雷 BD总监 alex.yang@worldiscoveriesasia.com
    蒯科蓓 行政经理 betsy.kuai@worldiscoveriesasia.com
    谢美慧 行政经理 carle.tse@worldiscoveriesasia.com
    崔鹏 项目经理 frank.cui@worldiscoveries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