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药的副作用【零基础水彩画】绘出新玩法,撒盐新体验—创意水彩画体验课开始报名啦!-本溪报业学生记者俱乐部

    【零基础水彩画】绘出新玩法,撒盐新体验—创意水彩画体验课开始报名啦王江穗!-本溪报业学生记者俱乐部



    水彩
    给人“水”的感觉,非常流畅和透明
    给人“色彩”的感觉,各种不同的色彩腊鸡的做法,刺激我们的大脑,给我们不同的感受花花公子拉瑞,就像世界是多姿多彩一样













    一、 活动内容
    水彩画
    二、 活动单位
    本溪报业学生记者俱乐部
    三、 活动时间
    5月21日(周日) 下午2:00
    四、 活动地点
    东明本溪日报社7楼会议室
    五、 活动人数
    30名(额满为止)
    六、 活动流程
    1、讲解绘制流程
    2、发画材
    3、进行绘制
    七、 活动费用
    小记者60元/人,非小记者80元
    费用包括:绘画颜料、画笔、水彩纸武装回明,胶带
    八、备注
    小记者参加活动玳瑁猫,穿红色采访马甲,马甲可穿在外衣内;
    在参加活动前临渭教育网,请家长与孩子一起了解活动要求少林齐眉棍,让孩子知道去的地方、活动内容、活动注意事项等。
    九、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43210190(不接受微信报名)(报名以缴费为准安眠药的副作用,不预留名额黑海霸王花,以缴费为报名成功。额满后不再接报名电话 请家长理解 谢谢中华管乐网!)
    电话报名--小记者的学校、班级、姓名
    十、缴费方式
    1、添加22560321 霍老师--微信号微信转账

    缴费成功后因故不能来不退费用。
    3、缴费成功后方可加入微信群,获取详细信息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活动的小记者,请自觉遵守规定。活动开始前10分钟须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阿部定。
    2、小记者自备铅笔、橡皮、水桶或盛水容器、小抹布或纸巾、饮用水。
    3、手机、相机、钱财等贵重物品要督促孩子妥善保管,出现损坏或丢失后果自负。
    4、活动结束后嘟嘟诛仙,为了保证把孩子安全的交到家长手里合数列,请家长们接孩子时点完名后方可带走曾经心痛歌词,谢谢配合!
    除此,我们在活动中配有摄影记者随队跟拍,记录活动过程都市龙少,照片主要用来服务于报纸和客户端平台,并不是孩子的私人跟拍,但会尽量多抓些孩子的镜头,敬请谅解!金柳妍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小记者俱乐部所有日上起时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