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吧【随拍】西环路车祸,神车桑塔纳被撞的面目全非-晋城微生活

    【随拍】西环路车祸,神车桑塔纳被撞的面目全非-晋城微生活

    这里有一群热爱生活、敢于逗比的晋城好青年,大家在工作中、生活中拍到一些有价值的照片,欢迎发送到晋城微生活,我们将一起分享给所有晋城网友。(投稿时一定要注明拍摄地点、时间)

    顾阿藻汉子★★★★★
    分类:随拍
    晋城广播电视台播出了晋城西环路高速口一起交通事故聂党权。
    黑色小轿车已经严重变形,白色面包车也是受损严重。黑色桑塔纳小轿车撞的是面目全非,被撞的两个车门已经完全打不开了银骏眉,甚至副驾驶的这个座位已经被撞的靠了后面宋慧乔吧,而且轮胎是完全变形了李小林简历。马翠霞白色的面包车因为是右前方与黑色小轿车相撞东方爱婴之歌,整个保险杠,包括右边的大灯、叶子板出现了严重的破损现象。
    经过交警对双方询问得知,黑色轿车自南向北行驶至高速口左转时,与对向驶来的白色面包车相撞,才造成本次事故电鳗鱼。
    黑色轿车左转未避让直行车辆,白色面包车车速过快信城通,造成损失比较严重,希望大家行驶至车流密集路段时大和舞姬,注意减速通过。






    晋城通汉子★★★★★
    分类:随拍
    中午下班的时候同事看见韵达快递小哥车里掉了一个包裹,本来想捡上还给小哥金子熙,可是有个开车路过的人下来个女的把包裹捡了,我们说是人家韵达快递的,那个女的说管她呢,拿上就走了苗圃医学论坛,她的车牌号是晋Ezw135浏阳河简谱,且不说快递里面东西贵重不贵重,太不道德了,希望曝光她尼尔叔叔!


    爷是有钱人1汉子★★★★★
    分类:随拍
    吴王山森林公园的垃圾

    ▲来源:微友投稿
    ▼小 牛 工 资 已 与挂钩
    敢逗逼,敢爆料,你敢不敢订阅?
    商务合作:18634279477 / 小牛微信:loog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