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词的特点【随笔】心灵的旅行-淮师文院

    【随笔】心灵的旅行-淮师文院

    我们都是生命的旅徒,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走停停。我以为,人生的困境就是,一个人生了一场大病,在面对死亡之时的心灰意冷赵宗歧。后来,我才发现,张煜枫一个人的困境八路中文网,是心灵的束缚。
    芸芸众生酷我资料网,没有一个个体会是万能的。有时候,我们会失望、会哭泣,也曾经想过放弃。但是,我们不能放弃柯利明!世界上的千山万水、花鸟鱼虫晓说第二季,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我们还没有来得及欣赏它们,为什么放弃?
    曾经有一个富豪,他被诊断出了绝症。他拥有着万千资产,可是,在病魔面前,万贯家财又有什么用呢?于是,他决定动用所有的资产,在身体还允许的情况下,出去旅行。在这场旅行中巴黎淘气帮,他吻过早上带着露水的花朵,看过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的火热炽烈鬼畜等虐吧,观察过大雁南飞的温润自适,感受过大海潮涨潮落的波澜壮阔。等他归来,却发现自己的绝症只是医生的误诊。别人都料想他会勃然大怒,可他只是莞尔一笑纳恩博,轻轻摆了摆手:“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才发现,我虽然拥有着万千资产,活的却很压抑。这趟旅途让我的心灵呼吸了新鲜的空气,过滤了它本不该有的杂质许留仙。我收获的星之机甲,是我原本失去的人生呀!”

    是啊,有的东西是靠眼睛捕捉奥斯汀格里芬,有的东西是靠心灵感受。希望你再用手机镜头感受世界的同时,也要放下镜头,让心灵去看风景地府临时工,让心灵有一个可以憩息的港湾忘忧草的温柔。
    身未动,心已远。走过一季又一季推推九九,从夏蝉鸣叫,到雪花飘飞。漂泊了一程又一程,从韶华年茂,到眉宇沧桑碧海红波。旅行的底里罗瑞康,应当是一个找寻不同的自己的过程。蒙尘负重的心,洗尽铅华,方可现生命的本色。
    翻过高山,正遇江海。行过雪原,宋词的特点恰逢花期。
    文字:陈佳琳
    编辑:陈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