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庸卓玛【静夜·听泉】我懂你的焦虑-静夜听泉

    【静夜·听泉】我懂你的焦虑-静夜听泉
    庞青云静夜听泉每晚九点,让心回家


    大家好!欢迎关注《静夜·听泉》公众帐号,每晚九点,让心回家!我是吕泉。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他们说,“平时我觉得自己比别人努力很多,却还是看不到工作和生活有所改变的迹象,自己就像陷入到一个迷宫,很累,很迷茫,很焦虑……”
    还有人说,“我觉得自己太胖了,于是节食减肥,但是坚持不了三天,立刻又忍不住去某某火锅店大吃一顿,仅仅减下来的一点水分洛埋名,结果全都长回来了。我觉得真的很苦恼,对自己是彻底地失望了!”
    还有人告诉我,“我感觉自己很忙,周旋于各种会议、报表,但是连续一段时间后,身体开始提出警告,因此必须休息一些时间,但由于你的休息林卓延,工作任务又重新大量地找上你邢雅晨,于是又走入了之前的恶性地循环。”
    类似这样的工作和生活可以比喻为:一头推磨的驴,因为被蒙住了眼睛,所以它不停地一圈一圈地拉着磨,它感觉自己是一直往前走的,但事实上,它一直在原地打转。
    我们中的很多人又何尝不是这样:上点班,买点菜,吃点饭,睡点觉,吵点架,逛点街…… 日复一日,周而复始,渐渐地,我们的心越来越麻木,越来越被蒙蔽,我们看不清生命的真相,对于人生的方向一片迷海马歌舞厅茫……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而是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停下脚步,一个人静下心来,好好地问问自己:我为什么要这样活藏传大悲咒?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是谁?为什么我不快乐?
    如果你要过幸福的人生,你必须首先懂得:什么是人生?什么是真正可以让内心满足的幸福?
    而不是感觉别人过得好断板龟,宗庸卓玛于是去模仿,但最终发现结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你仍然空虚不快乐!因为你觉得别人幸盂县天气预报福快乐,那只是你心里觉得,而别人是否真正快乐巅峰痞少,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同样的道理,如果你要让一辆汽车跑,你需要给它加的是汽油,如果你不懂,你以为给它喝水就可以了,那它肯定跑不动,甚至会坏掉。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并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你的眼光不够长远,你的思维不够开阔,你也还不懂得分享和奉献远远比你索取和吝啬让你收获的快乐更多!”
    节目的最后吕泉要真挚地建议大家系统而深入地来学习这门大自然爱与智慧的科学安县吧 ,我要邀请大家加入到我们充满阳光的幸福家园群中来。
    同时也要特别向大家推荐91外教网,周一至周五的《心灵疗愈》直播。
    有许许多多的听众都是通过我们的直播课程,越来越懂这门大自然爱与智慧的科学,并深深地受益聊斋夜话。大家可以扫描节目中的二维码,向我的助手申请即可。

    如何进入吕泉-心灵疗愈直播间
    1.下载“一直播”APP
    2.打开一直播
    左上角搜索“35302693”
    或搜索“吕泉—心灵疗愈直播”
    3.在“动态"即可观看啦
    欢迎加泉主播小助手微信号
    加入幸福家园群
    长按下面二维码

    精彩回顾
    【静夜·听泉】健康启吾东疆,是一种责任
    【静夜·听泉】当你真正开始爱自己
    【静夜·听泉】你的自愈能力如此惊人
    【静夜·听泉】9.29 最美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