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连连【院女子篮球赛】冲吧,姑娘!-金贸微讯

    【院女子篮球赛】冲吧,姑娘江世孝!-金贸微讯

    5月16日下午6:00,天异常美丽,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云被染成红色,天是灰茫茫的亮,路灯刚刚被点起法图麦。就在这个瞬间,金贸系与计信系女子篮球赛在学一篮球场拉开帷幕。


    经过了一遍又一遍赛前训练的球员们,柴鸥信心十足。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你争我夺,竞争激烈,金贸系率先拿下本场比赛的开门红。计信系也不甘示弱,以一个完美的三分球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一番斗争,上半场比赛结束梁平中学,金贸系(25)vs(5)计信系,金贸系暂时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针对上半场比赛中各自的不足,对场上战略进行了调整,而金贸系的默契度相比上一节有所提升,把进攻与防守完美结合,不断争取进球机会。计信系虽有所落后,但也毫不懈鉴宝术士怠竹山青青,队员间相互配合淮河营,把实力发挥到极致景阳冈酒。赛场上双方队员有着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场上的气氛紧张又刺激。
    全场比赛结束,金贸系(34)vs(9)计信系,金贸系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高夫怎么样。

    最后双方球员友好握手宠物连连大野耐一,尽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炼狱巫魔。


    下期预告:
    金贸系vs财经系
    时间:5月17号(即星期三)下午4点半
    地点:学一篮球场1号场

    金贸微讯-----金贸人的微信公众号平台
    文字/陆晓敏
    摄影/林若莹
    编辑/黄碧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