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统皇帝【非凡之星幼儿园】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焦作市非凡之星国际幼儿园

    【非凡之星幼儿园】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焦作市非凡之星国际幼儿园
    宣统皇帝
    每周一的清晨当太阳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宋级潜艇,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红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炽热的火焰迎着朝阳尾美一,沐浴晨曦冉冉升起,全体教师和孩子们便自觉地站在旗杆下……看似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加兰特反射,却蕴含着深厚地爱国主义教育情感,折射出许多爱国教育契机。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培养幼儿的自信心和主人翁意识,非凡之星幼儿园升旗仪式现在开始!!休掉亿万爹地!


    有一句话叫:“一滴水中看世界”常乐足道。小小升旗手就好比是一滴水,你可以从一个升旗手中看出幼儿园、甚至整个国家的气质和现状清虚道君,他们是幼儿园和国家形象的最佳代言人。所以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感,需要从现在做起超级种植空间。韩世雅同时为了更加规范升旗仪式,我们幼儿园在大班、中班、小班中轮流选拔小朋友担任升旗手,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小升旗手精神又神气许明杰,让孩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成为升旗手成员的荣誉感方程式驾校!本次担任小升旗手的是我们果果一班的八位小朋友土豆明。
    除了成立小小升旗队外再回首吉他谱,还有唱国歌和园歌,幼儿园还对升旗仪式的程序进行了明确,同时也对教师、幼儿以及升旗仪式的组织者的行为规范提出了要求,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升旗仪式的庄严和重要性,也让老师们知道,升旗时要停止一切活动并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为孩子们做出良好的榜样示范远东之血,使幼儿园每周举行的升旗仪式变成了全园庄严的爱国主义教育场所。


    舞龙,是我们中国民族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接下来,就由我们朵朵二班的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舞龙表演吧五营吧!琴枫雅轩!!

    今天的升旗仪式到此结束mc龙雨,下周担任升旗手的是我们果果二班小朋友哦!知果果李泳简历 !奥法重生!
    非凡之星幼儿园——太行中路总园
    太行路总园地址:焦作市太行中路老市政公司院内
    TEL:2688333
    非凡之星幼儿园——龙源湖分园
    TEL:3558333
    龙源湖分园地址:焦作市山阳区焦东南路邮政大厦对面
    非凡之星幼儿园——焦西分园
    TEL:3291333
    焦西分园地址:焦作市南通路秋水饭店院内
    非凡之星幼儿园——月季分园
    TEL:15939179161
    月季分园:焦作市果园路艳阳天大酒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