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租房信息【青年谈质量】加强学习、严格管控,确保型号参数测准测全-青春一0一

    【青年谈质量】加强学习、严格管控,确保型号参数测准测全-青春一0一


    作为运载试验技术事业部上面级测控组组长聊斋席方平,我带领班组加强学习、提高质量意识,在工作中要求自己和班组成员严格执行相关标准,仔细、认真不放过任何可疑细节。
    一、人员培养、质量意思提升
    将“大局观、执行力、零差错、作表率”作为班组人才培养的核心。新组员上岗后,指定一名经验丰富的员工,以一对一的方式对新员工进行指导。班组在“传、帮、带”的培养方式上香辣虾怎么做,推行“三做到”原则:
    (1)先计划后培训希特勒的男孩。为防止师徒制在培训方法、手段、内容安排、学习效果方面的系统性不足,在老带新的初期文理双修2,即由老员工制定培训计划,合理的安排培训内容神墓之辰羽。
    (2)定期交流。为防止师徒制下,新员工只能从师傅那里学到知识和经验,造成学习的单一化片面化,班组定期进行内部交流培训全家搵你,使新员工更加全面的掌握知识。
    (3)有奖有罚王贞治。为避免师徒制下老员工积极性不高,影响新员工的成长。班组定期对新员工的培训效果进行考核,并根据培训情况对老员工进行奖惩。
    二、认真学习岗位技能、故障启示录
    定期进行岗位技能知识培训和故障启示录的学习,林杰妮同时结合试验现场的实际情况,现场进行相关问题的讨论、交流,并与操作文件对标。加深对遇到的问题、操作文件的理解,并及时进行完善。
    三、严格执行各项标准和规程寮步租房信息鼠疫屠城,有疑问不放心问题绝不放过
    从试验件到所验收至试验结束返厂的整个流程中栗再温,严格按规程办事姓许的名人,认真执行“双岗三检”制度利刃坊,不放过任何细节看海的日子,记录清晰明确并留有多媒体记录备查。凡是有疑问的、凡是有不放心的地方坚决搞清楚陈楚天,确保不带问题进行试验王春露。
    四、质量改进、持续创新
    作为研制与试验相结合的技术型班组,在圆满完成试验任务的同时,组织班组成员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攻关积极性,全员参与工艺提升、质量改进工作。通过工艺改进课题、QC小组、合理化建议等活动,提升了试验质量的同时,又锻炼岗位人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对测控系统的深入理解。
    带领班组坚持“工作目标精细化,工艺流程精细化,工作考核精细化”的试验质量“三化”原则,在班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与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圆满完成全年两型氢氧发动机大型热试车的测控任务,关键参数获取率100%,未发生低级、人为质量问题,得到各级领导和任务提出方的广泛认可伽乐传媒。
    文/运载试验技术事业部 陈军
    编辑/凡双玉形象代言精灵:航天大团子[投稿方式]稿件发送:m18610428507@163.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微信订阅号投稿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