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陈浩民粤语【青少资讯】教育部: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天津关工委

    【青少资讯】教育部: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天津关工委暗翻军棋

    青少资讯
    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
    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
    据新华社电 教育部近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出要逐步压缩中学特长生招生规模,直至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
     通知还要求智谋家族,继续清理和规范中考加分项目,尚未全面取消体育、艺术等加分项目的地方,要从2018年初中起始年级开始执行。
     体育、艺术特长加分在我国各省市的中高考中成乔,曾经起到校正单一分数评价标准军神李翔,引导学生重视体育和艺术兴趣培养的作用,但其相关弊端也日益显现骆文博。
     2016年9月,教育部曾专门印发文件指出,一些加分项目不合理独领风潮,招生违规现象时有发生,影响教育公平。
     在加分既不能促进学生兴趣发展,又制造不公平的背景下,取消就变成其必然的归属。为此,教育部明确要求“大幅减少、严格控制加分项目红岩网校,取消体育、艺术等学生加分项目蓝淋作品集,相关特长和表现等计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档案”。
    红桥区实验小学举行“非遗传承从我做起”新学期开学典礼
    让传统文化扎根校园

    据新华社电 近日,红桥区实验小学举行“非遗传承从我做起”新学期开学典礼,倪宝铎众多非遗项目走进校园,让青少年充分感受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商丘应天网。据介绍,该校将在新学期开始,增加非遗项目的相关课程和素质拓展活动,让传统文化扎根校园。
    如何关注
    ①复制“天津关工委或tj_ggw”常宁宫,在“添加朋友”中粘贴搜索号码关注。
    ②点击微信右上角的“+”,会出现“添加朋友”,进入“查找公众号”京鲁远洋,输入以下公众号的名字通天之旅,即可找到。封神榜陈浩民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