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安全儿歌【雪情】明光积雪全省最深!暴雪红色预警正在生效中,这份出行提示请收好!-明光市人民政府发布

    【雪情】明光积雪全省最深!暴雪红色预警正在生效中,这份出行提示请收好!-明光市人民政府发布恒星的一生
    点击上方“蓝色字”可关注我们!
    昨日下午至目前全市普降大暴雪到特大暴雪。截至4日14时全市降雪量39.9毫米,积雪深度32厘米,预计今天白天强降雪仍将持续,今天夜里至明晨降雪逐渐减小并渐止,明晨最低气温-3℃,5日阴到多云,6-7日我市还有一次小雨雪天气过程。
    市气象局3日20 时30 分将暴雪预警级别提升为红色,目前暴雪红色预警持续生效中。

    滁州交警发布冰雪天气交通安全及主要道路封闭绕行提示
    目前滁州市高速公路实行一级管制(全部道口封闭)。滁州市主要道路绕行提示如下:
    1.合宁高速。交通拥堵期间,全椒、大墅、吴庄进道口方向禁止车辆驶入高速,车辆沿S206、S226、S331线进行分流绕行。
    2.宁洛高速。交通拥堵期间,宁洛高速沿线道口方向禁止车辆驶入高速,车辆沿S307、S309、S311、S312 、G104线进行分流绕行。
    3.104国道。交通拥堵期间,车辆沿S307、S309、S311、S312线进行分流绕行。
    4.省道311滁定路磨盘山段。交通拥堵期间,车辆沿S 101、S309、S334、X003、G104线进行分流绕行。
    5.312省道来安长山境内。交通拥堵期间,车辆沿X021、G205、宁连高速进行分流绕行。
    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
    2017年1月4日
    安徽多条高速临时封闭慕容中石!!
    受雨雪天气影响,我省以下高速公路临时封闭:
    G3京台高速合徐段、庐铜段;
    G3W德上高速利淮段、淮合段;
    G30连霍高速安徽段;
    G35济广高速阜周段、周岳段、岳潜段;
    G36宁洛高速界阜蚌段、蚌明段、滁宁段(除曹庄);
    G40沪陕高速合六叶段;合宁段大墅、全椒;
    G4001绕城高速;
    G42沪蓉高速六武段(除长岭关);
    G4211宁芜高速马芜段当涂、太白、马鞍山北、马鞍山;
    G4212合安高速桐城、怀宁、安庆北、安庆(往合肥方向),滨湖新区、舒城、严店、庐江;
    G5011芜合高速王铁、柘皋、巢湖、雍镇;
    S04泗宿高速;
    S06宿登高速亳州段亳州北、亳永主线、亳鹿主线(往河南方向);淮北段;
    S07徐明高速;
    S12滁新高速淮南段、阜阳段(除皖豫临泉);
    S17蚌合高速;
    S22天潜高速马巢段含山南;巢无段林头;滁马段滁州东、滁州南、香泉、和县;
    S23济祁高速永利段、砀山段;
    S24常合高速马桥段(除皖苏博望出口);
    S93机场高速机场及S95凤阳支线入口。
    省内其他部分高速实行限制车型上道及限速交通管制。
    (中安在线)
    1. 除冰有技巧
    用热水浇易损毁玻璃。应先将浮雪掸干净,等发动机和水温上升再开启空调。待车辆预热后,再开启风挡加热功能,等冰碴融化后再开始除冰。
    2. 车顶和后风挡要清洁
    防止行驶中后风挡积雪阻碍观察路况、在并线或转弯时飞落的冰雪影响行车安全。
    3. 雨刷玻璃水要注意
    前风挡融雪要用雨刷刷干净。泥泞路上溅到前风挡的泥点,先喷玻璃水清洗imo班聊,再用雨刷刷干净。

    4. 调节胎压,增大摩擦力
    可将轮胎适当放掉一些气,增大汽车与冰滑路面的接触面积,增强轮胎附着力。冰面停车可铺垫沙石、柴草、木板等。坡道停车,应挂挡、拉紧手刹,并在车轮下填塞轮胎支垫、石块等蛇王选后,潘南奎防止溜坡。
    5. 合理规划路线
    避开阴暗潮湿结冰的地方,如立交桥下、隧道洞口等。

    6. 上车前检查刹车性能
    雪天制动距离会变长,要清楚掌握车的制动状态。
    7. 防止车窗结雾
    打开风挡加热功能,开启空调的除雾挡。停车时把后视镜擦干净。

    8. 行车技巧
    清除鞋上积雪,防止鞋底湿滑造成踩油门或刹车时脚下打滑的危险团延安。
    9. 灯光控制
    能见度低的雪天要开启前后雾灯,让别人能及时发现你。能见度高的晴天关闭雾灯。
    10. 车速控制
    控制车速,观察前车动向,保持足够大的安全距离。手动挡车尽量选用2挡起步,自动挡车特别是后驱车,要选择SNOW模式来行驶,刹车和油门的使用也要轻,以避免车辆侧滑的发生。
    11. 注意行人和非机动车
    路口和转弯,密切注意周围,尤其是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避免发生事故。
    12. 保持安全车距
    下雪行车视线受阻,要提前给出汽车信号灯,确保周围车辆能有充足时间反应,及时保持安全车距。在坡路行车,刹车后及时拉住手刹。
    13. 弯道提前减速
    遇到弯道一定提前减速,注意其他车辆的动向,会车时不抢行、不催促、有序慢行。
    14. 积雪路段请缓慢行驶
    静心等待,听从指挥。

    15. 变道提前打转向灯
    不要急加速或急减速,不要随意变道,如需变道提早打转向灯,给后车留出充足减速避让时间豪门世婚。
    16. 降挡制动
    在冰雪路面及下坡制动,要采用降低挡位来控制车速,防止紧急制动产生侧滑。
    17. 保持牵引力
    在雨雪天气、路面结冰、下陡坡的情况下,要保持适当的牵引力。手动变速箱可采用双联动的制动方式佟多多,让发动机的牵制力和制动系统同时生效。如果情况紧急,应拉手刹进行制动。

    18. 坡道冷静上
    雪地爬坡,必须与前车保持比平时多一倍的距离。下坡时,必须利用发动机减速的原理配合制动,切勿一直靠刹车制动。在爬坡时如果起步失败,要立即拉手刹,借助手刹再次起步。
    19. 弯道先减挡
    尽量做到弯前减挡,利于处理意外情况,转弯后利用低挡位的大扭矩输出尽快提速,提高路口的通过效率。
    20. 高速上注意指示标志
    注意行车指示标志,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注意路面变化;从高速出口下来时,一定要观察车速表读数。

    21. 如何避免侧滑
    路面湿滑、油污或结冰等,其附着系数降低,容易侧滑。应对要点为“稳”,动作柔和、协调、平稳。如果出现侧滑,要把稳方向盘,踩下刹车都市运输。切忌盲目调整车辆。
    信息来源:综合明光气象 中安在线 美好滁州 滁州在线
    推荐阅读:
    1、【聚焦】明光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正式组建筱声咪!
    2、好消息!这三条道路建成通车了永远的尹雪艳!出行更方便~
    3、【聚焦】明光拟出让4宗地块小学生安全儿歌,看看在什么位置!
    4、明光经开区31家企业元旦春节期间大量招工,等您应聘!
    5、2017年8-12月份“明光好人”公示,有你认识的TA吗?
    6、2018年元旦起,明光城区将限制燃放烟花爆竹
    明光市人民政府发布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