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吧【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推荐】十大乡村旅游景区之五-白鹿原影视城-陕西旅游资讯

    【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推荐】十大乡村旅游景区之五|白鹿原影视城-陕西旅游资讯
    等你点蓝字关注都等出蜘蛛网了
    1926年4月二十八星瓢虫,北洋军阀吴佩孚秀娘兰馨,派豫西镇嵩军刘镇华率领10万人马围困西安城,国民将领杨虎城和李虎臣率领全程军民浴血奋战,誓死捍卫西安城。历时八个多月,城内近5万军民惨死,占到当时西安人口的1/4。现在西安革命公园内还存有英魂的万人冢。
    白鹿原影视城根据这段历史,倾力打造了大型影视特效特技实景表演《二虎守长安》,运用高科技手段爱伦斯特,让观众零距离感受震撼的战争视听效果,再现当时观众人民英勇团结、不屈不挠的精神。可同时容纳1800人观看,共有120名演员进行表演,每场表演时间30分钟,每天两场。
    本期推荐
    十大乡村旅游景区之五
    白鹿原影视城
    白鹿原影视城是以陈忠实先生的著作《白鹿原》为依托久禾,陕西省打造的首个影视城绿日乐队。
    城内包含了关中建筑、历史、宗法文化和居住、饮食、曲艺民俗,更是把关中5大关(武关、萧关、大散关、金锁关和潼关)都聚集到了一块,形成了“远望关口霹雳奇象,身在关中”的景致。

    特色景点
    白鹿村
    泱泱渭水,悠悠村落,在陈忠实笔下的白鹿村里,发生了多少荡气回肠白鹿村实景的关中往事,田小娥的坎坷命运又让多少人牵肠挂肚。整个建筑都是围绕的《白鹿原》建设的,在这里我们可以亲切感受到与剧中人物生活相关的物件。主要建筑:祠堂、戏楼、关中广场等白条锦蛇。
    滋水县城
    滋水县城和白鹿村是整部剧的发生地,剧里剧外都吸引着吃瓜群众的眼球。一条青砖灰瓦的仿古街道打开了上一代人们“尘封的记忆”。也让跌宕剧情再次浮现在人们的眼前。主要建筑:关中大席、戏院、文昌阁、衙署、城隍庙、同福文化客栈、白云寺等。
    麦塬儿童区
    麦塬儿童区主要包含动物饲养、儿童户外娱乐等项目,成为游客户外儿童娱乐、互动、亲子的最佳场所。走进麦塬儿童区,辨识各种小动物,感受关中传统娱乐项目阿曼苏尔之眼,家长重温儿时乐趣,孩子们尽情游乐,不失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五关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ex泰兰特,在古代,关塞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总能令人想起“金戈铁马,何美璇气吞万里如虎”的雄浑景象卢海清。整个景区选用关中四塞典型的“武关、萧关、大散关、金锁关、潼关”五关合围,五关现已成为白鹿原影视城重要的文化符号,在白鹿原五关城下触摸他们的一砖一瓦淮南一中,仿佛品尝着一顿丰厚的文化大餐,让人回味无穷。
    十三台演艺
    《长恨歌》在全国的成功演出,给了白鹿原影视城一个启发,斥资1亿元倾力打造了13台演艺项目。有“二虎守长安”、“关中大地震”两台大型实景特效演出,四台儿童趣味演出,七台传统关中民俗演出,为游客还原关中民俗风貌,实景感受关中风土人情,同时还可以真实体验电影拍摄场景。小牛吧
    Tips
    自驾线路:西安—包茂高速—X316,距离西安约45公里。
    游玩建议:景区没有门票,建议步行爬上去,1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如果带有老人,不方便爬山的话,推荐乘坐扶梯,20元/人。
    制作/立夏
    审核/唐少
    阅读近期文章,点击以下标题:
    【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推荐】十大乡村旅游景区之一|袁家村
    【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推荐】十大乡村旅游景区之二|马嵬驿
    【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推荐】十大乡村旅游景区之三|青木川
    【陕西乡村旅游十百千品牌推荐】十大乡村旅游景区之四|沙.沙河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