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生梦惊魂【鞍钢国旅隆重推荐】日本亲子游:玩转东京、打卡富士山、嗨翻迪士尼6日欢乐之旅、8月22日8790元-鞍钢国旅

    【鞍钢国旅隆重推荐】日本亲子游:玩转东京、打卡富士山、嗨翻迪士尼6日欢乐之旅、8月22日8790元-鞍钢国旅
    黄晟晟? ? ? ? ? ? ? 玄静和? ? ?
    行程特色
    【品质宣言】:亲子游的首选产品!行程设计以陪伴、成长为核心,边游边学,让孩子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五星航空】:全日空正班直飞,优质航空服务,准点率高,托运2件23KG,省时省力
    【包含景点】:
    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日本重要国家象征之一---富士山;
    亚洲第一游乐园---东京迪士尼主题乐园;
    奈良公园;
    【住宿安排】:2晚温泉酒店,尽情体验日式泡汤乐趣;
    【特别体验】:东京迪士尼主题乐园,让宝贝在欢乐中成长;
    第一天
    大连Q东京成田机场
    参考航班/时刻 : NH904(1310-1705)
    飞行时间:约3个小时 时差:比北京时间早1小时
    早餐:敬请自理午餐:飞机餐晚餐:--
    酒店:机场附近
    在机场集合,乘国际航班 NH904(1310-1705) 抵达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导游接团,后入住酒店。
    第二天
    东京
    早餐:酒店早餐 午餐:-- 晚餐:--
    宿:东京或周边
    【东京迪士尼乐园】东京迪士尼乐园,修建于1982年,位于日本东京都以东的千叶县浦安市舞滨,是由美国迪士尼公司和日本梓设计公司合作建造的。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依照美国迪士尼乐园而修建,主题乐园面积为四十六公顷。 东京迪士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明日乐园等7个区,园内的舞台以及广场上定时会有各种各样的游行活动董文琴。 在迪士尼正门的中心,可以看到高耸的“灰姑娘城”这座主建筑,在它的周围则建造了多种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例如冒险宫、世界著名故事、传说宫、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等。每一个游乐宫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三大禁曲。乐园保持了美国迪士尼乐园的正宗风格,使人可以体会到它的“非日常性的”演出特色。在东京迪士尼乐园里还可以看到大型的游行表演桑妮·黎翁。

    第三天
    东京-箱根
    早餐:酒店早餐 中餐:包含 晚餐:包含
    宿:温泉酒店
    【皇居外苑】(约30分钟)皇居是日本天皇居住的皇宫, 1457 年所建的城堡, 1888 年才成为日本天皇的居所,这里是东京的发源地,当时的幕腐将军在这儿建起了世界上最大的城堡,而整个城市就围绕着城堡向外扩展。城堡的所在地就是现在的东庭园,目前也向公众开放。一些内壕和望楼遗留了下来,另有一些巨大而坚固的壁垒均用从 100 公里以外的伊豆用船运来大块的火山石建造的。
    【电器免税店】(约60分钟)
    【秋叶原电器动漫街】(约60分钟)店内各式各样的珊瑚,珍珠饰品,自留送人两相宜。

    第四天
    箱根
    早餐:酒店早餐 中餐:包含 晚餐:包含
    宿:中部酒店
    【富士山五合目】(约45分钟)富士山由山脚至山顶按高度共分为十合,半山腰便称为富士五合目。富士山五合目高逾2300米,乘车而上,抵达五合目,站在象征日本富士山居高临下,富士五湖、八岳、南阿尔卑斯的美景秋色毕生难忘。(如天气原因不能上山改为平和公园盲妃十六岁?舍利白塔)
    【忍野八爸爸叫红旗海】(约45分钟)所谓「忍野八海」,其实是富士山的雪水流经地层过虑而成的八个清泉。忍野八海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闻名,池水波光潾潾,与美丽的富士山合为一体,美不胜收,章丽厚吸引无数摄影家不远千里前来取景。忍野八海为国家指定的天然纪念物。
    【御殿場奥特莱斯】(约120分钟)日本最大的名牌折扣店塞上风论坛,坐落于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可眺望富士山,拥有欧风式的建筑外观。自开业以来,这里就聚集了许多日本国内外著名品牌专营店。

    第五天
    箱根-大阪
    早餐:酒店早餐 中餐:包含 晚餐:--
    宿:关西酒店
    【大阪城公园】(约30分钟傅洁娴,不登城)以历史名城大阪城为中心建造的公园。大阪城四周有护城河围绕,附近庭园秀丽,亭台楼阁、奇花异卉,充满诗情画意。每年春季樱花、秋季红叶,都令大阪城公园更添艳丽。
    【心斋桥】(约45分钟)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小生梦惊魂从早到晚熙熙攘攘,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沈安娜。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
    【奈良公園】(约30分钟)奈良,被日本人称为“精神故乡”,日本的古都之一,也是日本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在这里,有一个闻名的奈良公园,绿草如茵的公园从平地一直延伸到缓缓的山坡上,好似上天铺就了一块偌大的地毯,优雅而舒展地敞开胸襟吴良定,散发着温婉而迷人的气息永远的马里奥 ,是奈良人休闲娱乐的首选去处,也是外国游客游览的必到之地。在奈良公园,有一处与众不同的地方,辟有一块专门的场地---鹿苑,放养着上百只梅花鹿。小鹿可以跑到马路上向游人示爱,游人自然也可以走进鹿苑里向小鹿示好,人和鹿就这么友善地交往着,和谐地相处着天行者粤语。
    【东大寺】(约40分钟)东大寺大佛殿,正面宽度57米永夜魔女,深50米,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筑天之逆子。大佛殿内,放置着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马前课?卢舍那佛。东大寺院内还有南大门、二月堂、三月堂、正仓院等。南大门有很著名的双体金刚力士像。二月堂能够俯视大佛殿和眺望奈良市区。
    【综合免税店】(约60分钟)

    第六天
    大阪-大连
    早餐:酒店早餐 中餐:飞机简餐 晚餐:--
    上午乘坐酒店巴士前往机德国卡车模拟场(准确出发时间以酒店提供的预约时间为准)。晚搭乘国际航班 NH945(1010-1115)返回大连。
    服务标准:
    1.住 宿:全程指定酒店,当地4星酒店+2晚温泉酒店,双人标准间。
    2.用 餐:5早5正,正餐餐标1000日元,餐食不用则视为自动放弃,恕不退费;
    3.交 通:全程空调旅游车,保证每人一个正座
    4.门 票:行程中所列景点首道门票(不含需要另行自愿选择的付费项目);
    5.导 服:中国专业领队服务;当地中文专业导游全程服务,自由活动期间不提供导游及用车服务
    6.小 费:本行程游览中的导游小费已含
    7.签 证:日本团签(请提供:护照原件-有效期6个月以上,4.5*4.5白底照片2张)
    8.保 险:旅行社责任险(每人最高保额20万元)
    报价不含:
    航空保险、客人自愿选择参加的额外消费和私人消费、超重行李的托运费及保管费、境外个人消费。
    自由活动期间的餐费、车费等。
    旅游者意外伤害险,建议客人出团前自行投保。
    热线电话:(0412)5553161、2550012、5552851、2580055、2581177
    签 证 部:(0412)2550012
    总 经 理:孟旭 13050006789
    操 作 人:刘佳佳
    地 址:中国·辽宁·鞍山市铁东区胜利南路10甲(第二中学南墙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