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的三要素【青海自组团第九、十期】大美青海双飞六日游3680元,团购优惠价另询!8.17、18号连发我社优秀导游全程带队~6906890-郓城水浒旅行社

    【青海自组团第九、十期】大美青海双飞六日游3680元,团购优惠价另询!8.17、18号连发我社优秀导游全程带队~6906890-郓城水浒旅行社
    神圣探索之旅
    塔尔寺、青海湖、青海湖骑行、金银滩草原、祁连卓尔山、门源、茶卡盐湖双飞六日游双飞6日游
    (0自费0购物全陪团)
    行程简介
    郓城—郑州-兰州。郑州新郑机场集合,乘坐飞机前往兰州。
    兰州集合用餐,下午乘车前往门源,参观观花台,后参观卓尔山风景区水凤凰,然后返回祁连山入住酒店。
    早餐乘车前往【茶卡盐湖】,后返回青海湖边入住酒店。
    早起观看青海湖日出,后游览青海湖,参观藏族村寨,后返回西宁入住酒店。
    早餐后前往塔尔寺樱狼文,后返回西宁参观藏文化博物馆,后返回郑州入住酒店,自由活动金犊奖。
    早用餐后集合,乘坐大巴前往兰州机场,乘坐飞机返回郑州,后乘车返回郓城。
    行程亮点一
    特色升级一晚四星住宿,全程商务酒店
    行程亮点二
    直飞兰州 直飞兰州
    拒绝长时间卧铺!!
    行程亮点三
    全程0自费,0购物!
    无人数年龄限制
    1
    郓城--兰州
    郓城指定地点集合,乘车前往郑州新郑机场,乘坐飞机前往兰州钓鱼岛真相。后兰州机场接机,乘坐大巴前往酒店。
    航班:DZ6286 19:00-21:05
    DZ6285 10:35-12:25
    地点:兰州
    用餐:自理
    2
    兰州→门源→祁连

    地点:祁连准三酒店
    用餐:中
    早上:乘车前往门源姬丝秀忒。抵达【观花台】(含门票,电瓶车自理)。随后直赴祁连。后参观【卓尔山风景区】(游览约2小时),途经峨堡古城,祁连山下几十万亩盛开的油菜花构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在蓝天白云和祁连雪山的衬托下削个椰子皮,油菜花沿浩门河两岸成就了博大壮阔的特有奇观,一望无际的金黄显得异常斑斓,令人慨叹,象一幅巨型画卷,铺天盖地的霸气给人丰富的遐想。
    晚上:游览结束后乘车回到祁连入住酒店。
    3
    祁连→茶卡盐湖→青海湖

    地点:青海湖湖边准三酒店
    用餐:早中
    早上:乘车向茶卡方向出发,一路欣赏沿途草原美景风光,在茶卡小水桥享用午餐。
    下午:午餐后游览前往网红景点——【茶卡盐湖】(茶卡盐湖参观游览2小时争霸太平洋,可自行乘坐小火车50元/人费用自理),这里被誉为“天空之境”,是“人一生中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在这里可以看到镜面天空的惊艳美景,带上你的红丝巾去留下美丽的照片吧蓝琼璎!
    晚上:游览结束后乘车回到青海湖边入住酒店
    4
    青海湖→宗家沟藏族村寨→西宁

    地点:西宁准四酒店
    用餐:早中
    早上:早上可自行到湖边看日出,此地观青海湖日出最佳,可以看到太阳缓缓从青海湖中升起,场面十分壮观,心中亦十分温暖。乘车出发,迈克尔奥赫游览【青海湖】(游览约2.5小时,可在青海湖边沙滩上漫步,感受青海湖微风的吹拂九降风,在感慨青海湖壮美之时海瑞斗严嵩,也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小说的三要素,可自愿乘坐游船110元/人费用自理)游览结束后在青海湖边享用午餐。
    下午:午餐后驱车向西宁出发,途中参观宗家沟藏族村寨(参观时间约1.5小时),之后回到西宁入住酒店。

    5
    西宁→塔尔寺-藏文化博物馆→兰州
    地点:兰州
    用餐:早中
    早上:早餐后前往西北藏传佛教的圣地——【塔尔寺】(不含讲解,参观时间约2小时)它始建于公元1379年位面惊雷,是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丛林之一,是青海省藏传佛教黄教派最大寺院,也是宗教中心。尤其以塔尔寺的艺术三绝:壁画、堆绣、酥油花文明于世。
    下午:用餐后前往青海藏文化博物馆,感受青海起源,藏族文化的魅力属蛇的年份,后乘坐大巴返回兰州,入住酒店,自由活动。
    6
    抵达郑州
    早用餐后集合,乘坐飞机抵达郑州后乘车返回郓城,回到温馨的家,结束愉快行程。
    接待标准
    ?交通:往返飞机票,全程旅游空调大巴
    ?住宿:全程准3酒店+1晚准4酒店
    ?门票:青海湖/塔尔寺/茶卡盐湖/祁连山/门源
    ?餐费:全程5早4正餐
    ?导服:优秀地接导游服务
    ?导服:包含旅行社责任险和人身意外险
    ?不含费用:
    景区内其他小交通、电瓶车、缆车、演绎等个人消费不含。(自愿参加)
    塔尔寺电瓶车20 讲解费 20
    卓尔山电瓶车+门源电瓶车45
    青海湖游船110 茶卡盐湖小火车单程50元
    旅游旺季 为不影响游客观光体验:
    除塔尔寺电瓶车 讲解费 卓尔山+门源电瓶车
    其他交通自愿参加
    ?备注:
    景区内的附属购物设施王小予,非购物店,个人消费自理,消费随意。博物馆 藏寨等景区行为不算购物店之列,和旅行社无关
    十五年相知相守
    感谢您的信任与陪伴
    接下来的日子里
    愿我们继续携手同行!
    郓城人旅游小苏丽,还是找水浒神兵天下!
    水浒旅行社
    6906890+6997819
    原劳动局二楼


    水浒旅行社总部地址:
    县委东原劳动局二楼(工会对面)
    0530-6997819、6906890
    15269051960(微信同号)
    1505466235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