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僧兵【雄鹰计划·仁之队】李彬:像新人一样勤奋好学-明德人

    【雄鹰计划·仁之队】李彬:像新人一样勤奋好学-明德人
    今天是2018年第192天,距全年结束还有173天
    正文共:980字10图
    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应广大粉丝和陆续进来的明德新人们的强烈要求,现摘录仁、义、礼、智、信、勇各队成员在雄鹰计划中的分享钱雄飞,在一睹首批明德“雄鹰”们当时的激情与风采的同时,大家也可以再次对照自身,工作是否到位,心态是否平稳……与后来者共勉!
    雄鹰计划
    “仁”球王万岁,本指人与人之间相互亲爱。孔子把“仁”作为最高的道德原则、道德标准和道德境界。
    真正的“仁者”,看事客观,陈尊佑心态正面,为人忠厚,方向正确,思想积极,为树立真正可以引领“大时代发展潮流”的大时代楷模、大时代精神、大时代文化、大时代格局而奋身不已的“大时代践行理念”李佳丹,正向地引导一切,以期诸多事务愈加正向、阳光、明晰、和善、积极的成长与发展为本质方向郭淑娴。

    培训摘录·仁之队

    雄鹰计划·培训分享
    反思自己有三点不足:老人思想;害怕家长的无理取闹就违反学校规定;执行力不够栗桂莲。
    以后会做到:
    ①严格要求自己,像新人一样勤奋好学。
    ②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和家长要求,不欺善怕恶,遇到难题也尽力处理东鹏地产。
    ③展现务实的精神
    个人思维有限,但是有了好的方法,只需要熟记这些要素,通过几个项目的实践,再消化吸收转变为自己的能力。

    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做到:
    一、积极主动的思考问题,快速的组织语言,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二、放大格局未来教父。站在学校立场去看待家长,不厚此薄彼紫尸皇族。
    三、培养狼性。落后要挨打聊大教务处,要随时鞭策自己藤田伸三。
    四、抓住任何一个机会,去展示自己,不害怕。
    五、提升专业知识,成为新员工的榜样,提高感染力黄树贤。
    关于【明德好演讲】的感悟

    1.本次演讲超时空传输,围绕自己与明德的故事,回忆着自己过去的点滴大家乐记牌器,所以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2.生活的快节奏让我闷头前行,像今天这样停下来静心的思考,真的很好。
    3.如今没有能力照顾爷爷奶奶,反思自己长生问道,是因为自身的成长速度跟不上长辈年老的速度,这种有心无力的感觉很糟糕。
    4.所以,我应立刻转变自己的思路,少林僧兵不能仍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刚回岗位的人,应该立刻投入工作中,去担负自己的责任,去创造自己的价值,证明自己的存在!
    【雄鹰计划·仁之队】殷佳:身教胜于言教【雄鹰计划·仁之队】陈雨佳:把课堂交给孩子,让孩子充分发挥【雄鹰计划·仁之队】殷雯:责任高于一切 成就源于付出【雄鹰计划·仁之队】蔡岚:以心灵滋润心灵 以人格影响人格【播报】首期“雄鹰计划”中层培训选拔营暨“明德好演讲”活动圆满结束!


    明德人
    关注明德人,走进明德
    了解明德,爱上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