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扎克人间喜剧【项目分享】兼职操作闲鱼APP卖二手商品,月入2万的商机-创业大伽会

    【项目分享】兼职操作闲鱼APP卖二手商品,月入2万的商机-创业大伽会
    本项目由会员“流风”分享,作者是兼职操作这个项目,每日的收入在500至700元,比较稳定可靠。
    提醒: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

    项目原理
    淘宝官方闲鱼APP搬运商品赚差价
    项目分析
    闲鱼是淘宝官方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村官修仙记,只要有支付宝账号,就可以发布商品,芝麻分越高,曝光就越高,流量就会越大,成交率还是不错的,一个账号每天至少能出一两单。

    1、准备账号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手机上下载一个闲鱼APP天长人才网,准备一个芝麻分650以上的支付宝账号登入俞云啸,这个可以使用身边朋友或亲人的。
    一个账号最多能发五十个闲鱼商品 , 想批量放大玩的话,需要多准备几个账号就可以了。

    2、准备商品
    一般情况下在闲鱼上找同行的产品拿去发布,图片复制后然后使用图片工具简单修改下,或者直接在淘宝找到同款商品,在商品评论里有买家晒的图也可以拿来用。

    3、准备货源
    如果有人下单了,货源我们直接去阿里巴巴或者淘宝找就可以了,质量一般的就行,因为你卖的是二手的!货源还是很好找的,其实同行有可能都是是从同一个上家拿货的。
    产品一般选择女性化妆品、手机数码(IPHONE之类)、 音响之类的都是不错的品类(这个可以去淘宝找有小品牌的)

    4、售后
    如果买家要求售后服务,比如退货了等危地马拉天坑,你就直接退给你的上家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只要一单不要赚太狠藏婚,售后几乎是没有的。
    注意事项
    为了取得客户的信任,不要一个账号发很多商品王柔柔,更不要发同一种品类!这样的话,别人就不会觉得你在卖货了,会觉的你确实在卖闲置商品!
    卖二手其实和淘宝一样,流量很重要,为了获取更多的流量,可以加一些鱼塘(类似、贴吧、圈子那种带社交属性的社群)。发布商品的时候,可以在鱼塘选择位置。位置要尽量选择人数多的大城市,这样你的客户从附近的商品就能看到你的了!
    发布商品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发到什么类型的鱼塘里河南宏力学校!你卖什么东西就发到相应的鱼塘里面,比如现在发布一款口红,那么就发布口红的鱼塘里,这种鱼塘还是很多的。
    要提高转化率,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那就是要有话术,这个很关键,比如下面这些话术的例子:

    话术案列一

    话术案列二

    话术案例三
    还有一个就是买家可能会要求现场拍照,出现这种情况,直接从上家那要就好了,他们都有准备好的实拍图,巴尔扎克人间喜剧但是如果准备放大操作的话魔偶马戏团,李元玲那就要真的要有实货在手中了,这个手中有货甚至可以直接视频给买家看,无疑会提升信任度,促成成交犇怎么读。
    项目原理
    这个项目操作起来难度不大碳酸锂缓释片,正规稳定,基本零投入,零风险喜团网,适合新手小白试水,平时老手们有时间也可以操作玩玩。
    更多干货文章
    90后另辟蹊径玩转手游推广,月入3万+让人佩服
    【创业分享】小伙辞职做店群卖教程资料,年入将近50万
    【套路揭秘】他们居然将几十块的手表买到上千元刁琳琳,一晚3万+的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