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福娜【陆河出发】观“梯田世界之冠”美誉的【龙脊梯田】、入住特色吊脚楼吊脚楼、参加龙脊放水节...-原点陆河

    【陆河出发】观“梯田世界之冠”美誉的【龙脊梯田】、入住特色吊脚楼吊脚楼、参加龙脊放水节...-原点陆河最终杀场


    ★登蜿蜒如春螺、披岚似云塔、规模磅礴壮观,气势恢宏,布福娜有“梯田世界之冠”美誉的【龙脊梯田】;
    ★安排1晚特色体验:入住龙脊特色吊脚楼,逃离城市喧嚣,观龙脊日出!
    ★訾洲象山!游览“桂林古八景”【訾州岛】少林传奇,欣赏桂林城徽——象鼻山宋梓南!

    龙脊梯田
    素有“世界梯田之冠”的美称破窑赋,到达“平安壮寨”,梯田如链如带我开始摇滚了,从山脚盘绕到山顶丽婴十八坊,小山如螺,大山似塔,层层叠叠,高低错落陈小纭。它是壮族人民几百年来勤劳智慧的结晶。

    当地有一个诗人是这样赞美梯田的:平安二景势峥嵘,五虎奔游绕翠峰,九岭山峦龙戏水,七星伴月图画中。在风雨桥旁边有一个像龙珠的土山包,在它的左右方分别有一条山脉把它夹住奔丧的意思,仿佛活生生的两条龙在争夺珠宝一样。

    侗情水庄
    始建于明清年间,距令有500年左右晋文公攻原,历史悠久,古老青石板,镖局,烟管,当铺,状元栓马桩汕头龙泉岩,文、武官门槛等,古香古色的明清建筑,穿行于古巷之间,向后人昭示着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

    感受少数民族吊脚楼,原生态的少数民族原住民风情,不宽的街道上铺着青板魏吉英,石板路两边是完好的少数民族全木式建筑篦麻,现在还保留着一批手工作坊。

    他们传承下来的古老手工银饰制作已经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基地】,热情的阿嫂阿妹会邀请您进入她们家做客,感受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和村民古老、恬静、悠慢的生活朱彦超,探寻民族银匠精湛的工艺。

    【东西巷】
    东西巷是桂林明清时代遗留下的唯一的一片历史街巷,空间尺度宜人,是桂林古历史风貌的观景区,包含了正阳街东巷、江南巷、兰井巷等桂林传统街巷,体现了桂林的历史文脉金陵十二君。入

    【桂林大公馆】
    桂林大公馆酒店位于桂林市两江四湖景区内,桃花江水畔,酒店客房采用高雅的欧式宫廷室内装修风格,纯手工的装饰点缀工艺,魏哲鸣生动的立体浮雕,彰显皇家气派帕莱塔,超五星白金度假酒店,顶级豪叹绝美的山水梦境挂钩炎,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訾洲公园】
    位于桂林市区中心漓江东岸,与象山隔江相望零零大冒险,在景区可以欣赏到桂林城徽象鼻山。訾洲烟雨自元代以来是桂林最具代表性的老八景之一,一千多年来文人墨客寻访桂林城徽象鼻山之历史发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