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特朗普辩论【项目快讯】鸦桥江隧道左洞进口首模二衬顺利浇筑-中交隧道工程局华南分公司

    【项目快讯】鸦桥江隧道左洞进口首模二衬顺利浇筑-中交隧道工程局华南分公司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12月7日,荔玉项目土建18分部鸦桥江隧道左洞首模二次衬砌混凝土顺利浇筑特工类小说,至此该隧道进入全工序循环施工阶段倾轧读音。

    鸦桥江隧道二次衬砌施工现场
    鸦桥江隧道左洞全长603m,首模二衬为隧道左洞进口ZK236+619-ZK236+629.5段疼爱妈妈歌词,施工长度10.5米剧毒蛇女,施工段地质为V级围岩小净距偏压段,采用隧道模板台车一次性浇筑完成张一冰。为确保项目首件二衬的顺利浇筑无心魅惑总裁,项目精心组织尚于博,细化专项施工方案,从测量放线、洞身开挖、初期支护、防水层铺设、仰拱施工及二衬模筑安住当下,郑安仪专注于每一道工序,并针对不同工序制订专项预案tukui,技术人员全程把关,专职安全员时时现场监控赵一娜,希拉里特朗普辩论高质量地完成了首件工程异世流云,为下一步隧道施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麻蜥。
    鸦桥江隧道首模二衬的浇筑无垢上仙,保证了隧道整体受力和围岩地层的稳定,为隧道后续作业提供了安全保障。标志着该隧道具备多工序同时作业的施工条件,为隧道顺利贯通奠定了基础。
    文:李超锋图:杨敏
    编辑:张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