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瑞克【青海湖甘南九寨沟】游醉美青海,品九色甘南,邂逅最美花海,走进九寨沟黄龙瑶池游童话世界,6月307月9日卧铺大巴10日游-旅参谋旅行

    【青海湖甘南九寨沟】游醉美青海,品九色甘南,邂逅最美花海,走进九寨沟黄龙瑶池游童话世界,6月307月9日卧铺大巴10日游-旅参谋旅行


    "我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没有去过的地方,没有行李,没有背包,不带电脑更不要手机,走一个地方停一个地方都市药王。在我心里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后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顶上,听音乐,聊电影,吃东西。当日出越过山涧,我未老,你依然。"

    景点特色
    --JOIN US--
    ▼游青海湖看中国最大面积的油菜花
    和天空之境-茶卡盐湖



    ▼听拉卜楞寺的钟声摇动转经筒

    ▼欣赏东方小瑞士郎木寺奇美风光

    ▼观若尔盖草原沉浸在花的海洋



    ▼在蓝天白云下步入梦幻般的花湖尕海


    ▼走进九寨沟黄龙瑶池游童话世界





    ▼品九色甘南香巴拉少数民族风情



    ▼探秘藏传佛教博大精深……




    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做着同一件事,你会以为那就是全世界,不再追寻,不再拥有。你得离开你的世界一阵子,去遇见世界的另一面。2018年上半年已经过去,还不给自己找个假期,背上行囊,去探寻7月中国最美的地方……


    青海湖—美得不似人间
    青色的始皇天下海、白色的云、黄色的花,7月的青海美得不似人间。虽然7月中国美丽的地方有很多,无论是为了门源那铺天盖地的油菜花,为了茶卡盐湖那中国版的天空之镜,在青海湖最美的7月丑闻笔记,你还是要去一次!






    行程安排
    --JOIN US--
    主要景点:魅力青海湖-茶卡盐湖-门源油菜花~中国瑞士卓尔山~尕海~花湖~若尔盖~人间仙境九寨沟~黄龙-昭化古城
    第一天: 家--兰州1100KM
    早上出发、一路欢歌笑语
    第二天: 兰州-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青海湖住:青海湖 行程500KM 行程特色:天空之境插卡盐湖、青海湖
    早乘车前往青海湖感受泊碧水共长天一色,水鸟伴湖鱼起舞,雪山同飞云相融。拥有东方气质的青海湖纯洁妍美,蕴涵深远,何孟怀草原的优美,湖的浩瀚与沉静交织在一起,是青海湖显得更加博大、壮阔。青海湖在博大壮丽中不失俊秀温柔,磅礴奔放中不失含蓄委婉。后乘车赴茶卡盐湖,参观被誉为天空之镜的茶卡盐湖炽天使之拥,体会那种睁不开眼的美;游览结束赴青海湖 住宿;


    第三天: 青海湖- 祁连天草原-卓尔山
    早乘车赴东方的阿尔卑斯祁连山景区,感受广阔的草原,美丽的格桑花与草原上的卓玛。美丽的布哈河,静静地流淌在广茅的祁连草原上。河水潺潺七哥电影网,清澈见底。游览结束后赴祁连住宿;



    第四天:祁连-门源-塔尔寺-西宁 早餐后出发去门源观看面积最大最壮观的油菜花-门源油菜花海,然后出发去塔尔寺游玩,塔尔寺结束返回西宁,晚上住宿西宁


    第五天: 西宁-拉不楞寺--郎木寺
    住:花湖 行程490KM 行程特色:拉不楞寺
    早参观全国六大黄教宗主寺之一,《天下无贼》的拍摄地---拉卜楞寺,拉卜楞寺是藏传佛教黄教六大寺院之一,也是甘、青地区最大的黄教寺院。它金碧辉煌的大殿,简朴整齐的僧舍,来来往往的喇嘛,穿着人文主义的僧袍,虔诚的藏民围着转经筒一路走一路转一路念着经文。午后乘车赴迭部途经被誉为候鸟王国的尕海湖,她静静地躺在碌曲县境内海拔三千四百米的尕海草原上,游览结束后乘车赴迭部;





    第六天:郎木寺- 花湖--若尔盖草原--松潘 -川主寺
    行程特色:花湖、若尔盖大草原 住:松潘/川主寺 行程:260KM
    早乘车赴花湖,花湖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兰若词,热尔大坝是我国仅次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第二大草原,海拔3468米,花湖是居中的一个(湖畔五彩缤纷,好像云霞委地,而湖中则开满了水妖一样的绚丽花朵,这种植物看起来平淡无奇,在雨水充沛的季节把纯蓝的湖水染成淡淡的藕色,时深时浅,像少女思春时低头的一抹酡红;观花湖晨曦、如此如醉的自然美景),游览结束后车赴松潘,沿途经过若尔盖草原,草原尽情撒欢





    第七天: 松潘/川主寺--黄龙风景区--九寨沟
    行程特色:人间瑶池黄龙 住:九寨沟 行程150KM
    早游览“人间瑶池早游览“人间瑶池”—黄龙风景区叮当猫主题曲,黄龙风景区是现代冰川遗存因地质孕育而成的当今世界仅有的巨型露天地表钙化岩溶景观,表现为遍布的钙化滩流,边石坎[五彩池群]、溶洞、瀑布、陷落湖、溶陷坑、井、壶穴湖群等喀斯特地貌,堪称世界一绝,游览结束后经九道拐晚抵达九寨沟



    第八天: 九寨沟风景区
    行程特色:九寨沟 tech48住:昭化古城
    早进入景区,游览盆景滩、盆景黑狮行动海、芦苇海、诺日朗瀑布、镜海、五花曾宝宝海、珍珠滩瀑布、树正群海及瀑布、双龙海、卧龙海、犀牛海、火花海。游览长海和五彩池。九寨沟,这是一个五彩斑斓、绚丽奇艳的瑶池玉盆笔头草,一个原始古朴、神奇梦幻的人间仙境,一个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童话世界,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飞瀑、彩林、雪峰等无法尽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项桂冠的圣地。游览结束5点集合出发去昭化古城;




    第九天:昭化古城--西安-家
    古城建筑群布局合理,现存的四条大街珞珈山炮王,五条小巷均用当地青砂石板按三横两纵、中间高两侧低的瓦背风格随坡就势而成,且街巷之间“丁”字相连,具有“道路交 错相通,城门不相对”的军事防御特色。大街小巷均有着良好空间格局和亲切宜人的尺度。古街两侧保留着完整的明清建筑多为穿逗木结构、小青瓦、古朴的川北风 味民居。
    中午2点出发返程,晚上住宿车上;





    第十天:中午回到温馨的家
    旅行资费
    --JOIN US--
    【交通工具】全程包车(空调GPS定位38位卧铺大巴)
    【交通线路与主要景点】郑州-兰州-西宁-门源-祁连-青海湖-茶卡盐湖-塔尔寺-兰州-拉卜愣寺-碌曲-花湖(若尔盖草原)-黄龙-九寨沟-昭化-郑州。
    【出行日期】6月30日下午12:00发车--7月9日(10天9夜)
    【限定人数】40人(按交费时间先后安排卧铺次序)
    【适宜年龄】7岁-65岁之间、无严重心血管疾病、活动期间无感冒、身体健康者
    【活动费用】特价1980元,费用包含:
    【费用包含】:全程往返卧铺大巴全程跟随,过路费、油费、组织策划费用、司机吃住补贴、30万元户外专业保险费用、双标住宿。
    【费用不含】:不包含景点门票费、餐费及其他游览及个人花销
    本次活动以交费为确定报名,请参加人员即日起转账缴费确定。
    【集合时间地点】:
    以微信、信息通知为准(请手机保持畅通)
    带上心灵去旅行,以平和的心态看待一切,文画音,看似耳目所为,其实是内心世界的感受。能够以心感悟,以此沉淀,足矣;耳听佳音,目极完美,已是福音;携一勺花之语,摘一曲花之歌,让心释然,已是欣慰。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相术大师,是中国最大的高原湖,我们一起感受泊碧水共长天一色,水鸟伴湖鱼起舞,雪山同飞云相融。拥有东方气质的青海湖纯洁妍美,蕴涵深远,草原的优美,湖的浩瀚与沉静交织在一起,是青海湖显得更加博大、壮阔。青海湖在博大壮丽中不失俊秀温柔,磅礴奔放中不失含蓄委婉。





    【茶卡盐湖】
    “茶卡”是藏语九叶蓝,意思是“青盐的海”。 盐湖真的是盐的世界,白茫茫一片。见过了青海湖的浩瀚,也来感受一下特属盐湖的雪白与宁静。被誉为天空之镜的茶卡盐湖,体会那种睁不开眼的美





    茶卡盐湖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那条通往湖心的铁轨,该铁轨始建于1958年,轨距仅有60厘米,是目前存世较少的“寸轨”火车,所用部分铁轨是1904年生产的,到了2008年,伴随着船采船运工艺的投入使用西域响马,小火车完成了它的工业使命,渐渐远离了盐湖工业,但历史遗留下来的铁轨横穿茶卡盐湖,与湖面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而在摄影者眼里却成为一种艺术。

    【祁连山】
    “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唐代诗人王昌龄笔下的雪山就是祁连山。从东至西,祁连山呈现出森林、草原、荒漠等三种最主要的景观。没有祁连山上的雪山和冰川融水,就没有流向河西走廊的河流,也就没有了河西走廊的绿洲。



    【卓尔山】传说中卓尔山与祁连的镇山之山--阿咪东索(牛心山)是一对情深意重的情侣,默默守候在八宝河两岸,共同护佑着祁连的山山水水。
    2016年1月,国家旅游局和环保部拟认定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牛心山-卓尔山景区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门源】
    巍然屹立的岗什卡雪峰是冷龙岭之首,海拔5254米,门源人视冷龙岭为神山,大山南麓散开万亩金灿灿的油菜花海,美艳不可方物老师嫁老大。远观岗什卡雪峰,俯瞰油菜花海,多了一份膜拜和景仰,也多了一份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味道。


    【塔尔寺】
    藏传佛教创始人宗喀巴大师的诞生地,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整座寺依山叠砌、蜿蜒起伏、错落有致、气势磅礴,寺内古树参天,佛塔林立,景色壮丽非凡。塔尔寺的酥油花雕塑也是栩栩如生,远近闻名。


    【九寨】九寨归来不看水”,是对九寨沟景色真实的诠释。泉、瀑、河、滩108个海子,构成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瑶池玉盆。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称为“六绝”。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号称“水景之王”机战皇。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1、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塌方、路阻、车辆故障,希瑞克当地政府行为等造成行程延误,或不能完成行程的,约伴人不承担赔偿责任,由此产生的超支费用由参与者自理;2、谢绝有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精神病、哮喘等不适合剧烈运动疾病的人员参加,隐瞒事实的责任自负3、由于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约伴人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约伴人及其他参加者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约伴人及组织者概不承担。同时建议参与者,自行购买保险,如出意外,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朱侦,约伴人不承担责任4、对集体观念差,擅自行动或有其他不利的行为而离队的,所有责任由其自负。约伴人不承担任何责任5、约伴人有权根据活动进展和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调整活动内容6、参加本户外均建立在自觉、自愿基础上,约伴人只是提出建议,不做任何诱导、更无权强迫任何人。7、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只是对本次活动有效,本次活动一结束,自行解除。

    我今天才知道,我之所以漂泊就是在向你靠近。
    --《廊桥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