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街十三妹【音频童话】那只深蓝色的鸟是我爸爸-童话故事在线听

    【音频童话】那只深蓝色的鸟是我爸爸-童话故事在线听

    长按图片识二维码
    关注:童话故事在线听
    免费音频开始按钮在底部
    内容简介
    鸟儿会来帮他,因为爸爸这只老鸟太胖了,飞起来有点吃力电光美人。可是,爸爸还是坚持要飞惊爆十三天。
    从前傍晚开始,他每天都要飞好几遍。韩艺博每次飞完,从香樟树上下来的时候,爸爸都笑眯眯地看着我,而我却摇摇头。爸爸摸摸我的头说:“哦,没关系,我在飞一遍。”
    昨天飞最后一遍的时候,我没看清楚,居然把一片正在往下落的树叶也当成了鸟。于是玉萨,爸爸说:“天太暗了,我们飞起来你也看不清楚,明天在飞吧。”
    爬上大树,爸爸变成了一只深蓝色的鸟。
    爸爸这只深蓝色的鸟站在树枝上说:“我说开始就开始。”
    爸爸这只老鸟在空中呼出了一团团的白气。
    爸爸说:“没关系,明天我们再飞给你看”
    就在爸爸和那些鸟儿们又准备起飞的时候,我朝香樟树上的爸爸鸟大喊:“爸爸你不用再变成老鸟飞来飞去了马说教案,因为我会做那道数学题啦!”
    作者简介
    作者:何耘之
    1962年出生于台北市,1984年开始从事儿童书籍绘制工作。从小姐到欧巴桑,一张张的图换一根根的白发很值得,因为太喜欢这份工作了——很辛苦但很快乐。
    评价
    “树上有20只鸟蓝白斑筛选,第一次飞走5只,第二次飞走4只,树上的鸟比原来少了几只?”这个故事从一个孩子的数学题开始,爱孩子的爸爸廉伟,为了教会孩子一道简单的数学题金梦缘,用无比的爱心与耐心,把自己当做鸟儿,一遍又一遍地为孩子努力飞翔着……父亲对孩子浓厚的爱,那么温暖,那么令人感动。作者魏捷借着故事两朝皇后,阐释了一个现代父亲对孩子朴实却真诚的爱。希望天底下的父母亲,都能够了解孩子,与孩子快乐相处,让孩子能够感受父母亲的爱,在爱的滋养下茁壮成长。本书的文字作品介于现实与幻想间,看似简单但感情温浓,尤其要画成图画书是一大挑战吉世光。绘制过程中继室难为,辛苦缓慢庙街十三妹,绘者像书中的爸爸一样,很努力地搏命演出,而她的好友家人们就像其他的鸟儿们,全都在树上为她打气加油!
    点击这里即可听到免费的故事啦!
    广告合作 请加微信号:1866327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