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研究生院【青·关注】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共青团靖远县委

    【青·关注】甘肃荣登《纽约时报》“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共青团靖远县委爱妻网


    10日,《纽约时报》发布了“2018全球必去的52个目的地”榜单,中国甘肃位列其中,排名第17位,是我国唯一入选的省份。这是继甘肃荣登“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榜首之后的又一全球性荣誉,意味着甘肃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入全球视野、享誉世界口碑。
    今年是《纽约时报》连续第13年推出“年度必去之地”榜单李诗妍。《纽约时报》对甘肃的推荐词中介绍道:
    “中国甘肃,古老的丝绸之路名胜如今触手可及。最近几年,由于高铁路线在西部地区的开通,甘肃省许多古老的丝绸之路景点交通更加便捷。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里那些超现实主义的七彩条纹山脉掠心女王爷,现在只需要从甘肃省会兰州坐三小时火车就能看到,时间比以前缩短了一半。同样更加方便前往的还有始建于明朝的长城最西端、14世纪的雄伟建筑嘉峪关堡垒日蚀号,经过一次历时4年、耗资2.9亿美元的修复之后,崔心心如今这座堡垒已然重现昔日辉煌。”
    据了解真相30分,“全球年度旅游目的地推荐”是《纽约时报》每年都会发布的权威榜单,不仅受到国际旅游业界的广泛认可爱折扣,而且也成为美国和许多国家公众出游的重要参考我若为仙。
    “全球必去的目的地”年度榜单主要是结合全球旅游市场、旅游专家的意见高姝瑶,评选出当年最具影响力和最具魅力的旅游目的地。
    在此次推出的“年度必去之地”榜单中夏冬春,包括亚洲地区7个、非洲地区4个、欧洲地区18个、北美洲地区15个、南美洲地区4个、大洋洲地区4个。除甘肃外,亚洲入选的还有韩国江原道、不丹、柬埔寨海岸、日本本州岛西海岸、印度昌迪加尔和老挝琅勃拉邦老师不是人。

    甘肃
    拥有除海洋之外的全部地貌
    每一寸土地
    都散发着中华历史的沧桑与静美
    张掖丹霞七彩条纹山脉惊艳世界




    祁连山下第一雄关连陲锁钥


    兰新高铁穿越河西走廊花开灿烂


    玉门雅丹魔鬼城


    甘南草原

    甘南拉卜楞寺

    张掖马蹄寺

    河西走廊

    酒泉金塔胡杨林

    陇南油菜花

    甘南扎尕那


    天水麦积山

    平凉崆峒山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金城兰州

    我们大甘肃一年四季都很美nepcs!
    可以看一下前几天的推文
    《一下雪索命女鬼,甘肃就成了盛唐塞外》
    2018,到访甘肃,值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附:《纽约时报》评出2018全球必去52个目的地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哥伦比亚、意大利巴斯利卡塔、加勒比地区、瑞士四森林州湖、智利“公园之路”、韩国江原道、美国俄亥俄洲辛辛那提、不丹、苏格兰格拉斯哥、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东岬角、澳大利亚最北端、柬埔寨海岸、赞比亚柳瓦平原国家公园、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爱沙尼亚、中国甘肃、加拿大萨斯卡通、西班牙塞维利亚、哥斯达黎加帕帕加约半岛、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德国西部诸州、斐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挪威奥斯陆、日本本州岛西海岸、法国阿尔勒、秘鲁科拉帕古城、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卢旺达基加利、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冰岛、美国俄勒冈州罗格河、立陶宛、美国纽约水牛城、玻利维亚拉巴斯、捷克共和国布拉格、意大利艾米利亚、美国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之泉、法国梅杰夫、印度昌迪加尔、美国华盛顿西雅图、新西兰罗托鲁瓦、比利时伊普尔、摩洛哥丹吉尔、西班牙杜埃罗河岸、美国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意大利南蒂罗尔、英格兰布里斯托尔、老挝琅勃拉邦
    信息来源:“甘肃青年”微信公众号
    共青团靖远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