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超人动漫【青春】不泣离别,扬帆起航!-浙江海港人才工程

    【青春】不泣离别,扬帆起航超级怪兽工厂!-浙江海港人才工程

    8月31日上午,2018年集团新员工师徒结对签约仪式暨集团共青团“青春引路,扬帆海港”服务新员工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都宾馆会议中心举行。集团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明璋、副主任顾挺、集团团委副书记杨帅、来自18家单位的技术骨干和团委代表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01
    代表发言
    来自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的苗若楠作为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这一个月培训以来的心得体会与收获。
    学员代表苗若楠发言
    师徒结对仪式上,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林光喜代表57位师傅进行发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婚姻历险记,会做好领路人的职责帕丽扎提,对待徒弟认真负责,并对其进行引导。随后开心超人动漫,来自北二集司的项澄宁作为徒弟代表进行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向师傅学习,争取尽快适应新环境,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向师傅反馈。
    师傅代表融资租赁公司林光喜总经理发言
    徒弟代表项澄宁发言
    02
    团委活动介绍
    下一个环节由集团团委副书记杨帅作“青春引路,扬帆海港”活动整体方案介绍,项目管理公司、镇司、轮司、国际物流的团委负责人结合本单位情况向大家介绍共青团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计划,帮助新员工迈好职场第一步远勤山。
    集团团委副书记杨帅介绍“10+5”专项活动

    国际物流团委负责人介绍活动具体方案
    03
    师徒结对仪式
    学员们和自己的师傅一一走上台,一个诚挚的鞠躬后王凯歆,学员们和师傅们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决斗犹马镇。同时,学员也与学员分配单位所属团委签订“10+5”专项活动承诺书。
    向师傅诚挚地鞠躬
    师徒二人认真在协议书上签字
    学员与所属团委签订承诺书
    04
    领导发言
    刘明璋主任做总结发言,周厚恩对新入职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新进大学生应当做好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其次,要踏踏实实做人,年轻人要摆正心态,从小事做起仙国大帝,勇于迎接各种苦难和挫折;最后易解放,还要不断学习路宪文,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向师傅请教,又要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
    刘明璋主任为仪式做总结发言
    05
    文艺汇演
    最后同学们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开场舞、队列表演突显出了我们的青春活力;原创诗朗诵展现出细致体悟;英语、俄语、日语歌曲的演唱惊艳四座;礼仪展示一举一动都充满韵味,尽显优雅;优美的萨克斯演奏则借着西式乐器展现出了传统之美;最后的合唱《蜗秘境广西牛》更是体现了新进大学生像蜗牛一样顽强拼搏的精神,重重的壳波士可多拉,大大的梦想,不畏艰辛,一步一步向上爬。
    激情四射的男生群舞“海草海草”
    张颖洁倾情演唱eyes on me
    英姿飒爽的团体队列表演
    以大合唱“蜗清穿之十福晋牛”收尾
    2018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在掌声中顺利结课,学员们也在依依不舍中继续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学习之旅。不断的学习、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克服困难,我们在海港中学习,在海港中进步,也准备为了海港奉献自己的青春。海港金基利,我们来了!
    【相关阅读】
    【青春】我心中的红色记忆
    【青春】未来骑士的战争,我们一起来
    【青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文字:张彦、王思童、张泽一、丁冬烨
    图片:马颢尘、朱奉东
    编辑:徐方玲、杨昭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