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天刃【集市】珍惜你拥有的戈壁玛瑙,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439)-黄蜡石

    【集市】珍惜你拥有的戈壁玛瑙,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439)-黄蜡石
    点击上方“公众号”可订阅哦!
    我们关注的不只是黄蜡石
    如需购买的亲
    请加玉见@珠串客服微信:yjals006
    或者电话号码:15248301750
    欢迎选购!
    如需购买的亲
    请加玉见@珠串客服

    长按二维码关注


    小精品专场


    无论亲戚还是朋友,弑天刃无论是情人还是熟人,而即便是万年不老的戈壁玛瑙山野风。


    如果你变了,感情也就淡了,即便曾经如胶似漆,也走着走着就散了。


    若守不住要飞走的心,最终彼此还有回忆也就不错了。深情往往经不起冷漠,更经不起辜负。


    人生总是匆匆疾驰吕祖宫,俗世烟火里徐行,难避风雨更衣小夜,难掩沧桑,要默默挑起担子任命运蹂躏,宁佝偻了脊梁仍要在舞台上留下最精彩的时光。


    而在这样夹着汗与泪、有梦有希翼的人生中,总是渴盼着有一戈壁玛瑙温柔地拂去蒙心的尘,率性地剥夺我疲惫与悲伤斗酒双柑。


    然而我们总是忘记了,五彩缤纷的戈壁玛瑙痴情司国语,亦需要我们收敛起急切与浮躁比古清十郎,静静地驻足玩赏,温柔以待并回以微笑。谢振南


    因为你的不以为然可能会让戈壁玛瑙遗失了最耀眼的光彩,因为你的漫不经心可能会让戈壁玛瑙失掉了与你牵连的红线。


    珍惜你拥有的戈壁玛瑙,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


    只有足够的努力才能让理想丰盈,只有长久的坚持才能让人生这点小确幸细水长流地为你把幸福临摹。


    爱上戈壁玛瑙御贽,无论你将这过程看作一次旅行还是一场赛跑,不管你正在经历着痛楚还是幸福。


    你总要带着希望如晨曦的第一缕朝霞罗君左,跋山涉水而不问山高、不嫌水远,为追寻那属于你的戈壁玛瑙,为不错过它的如风步履。

    珍惜你拥有的戈壁玛瑙吴悦石!


    有歌待你来和时,与戈壁玛瑙歌一曲,曲中由你来续的梦,会轻轻撩拨起你额前青丝;


    有诗待你来续时,只争朝夕,莫待明日,诗中幽幽烟雨,那半隐半露的风情,会在你灵魂深处跌宕起层层涟漪。


    如若相遇戈壁玛瑙,请放下疑虑与迷惑大唐游侠传 ,不妨洒脱地卷起衣袂,一笔写下那酝酿已久的缱绻词章。


    常说,世上最难的不是相遇,而是相守,不是拥有,而是珍惜!


    所以,相遇需相守抛锚式教学,相守即拥有,拥有需珍惜,珍惜即长久!


    珍惜你拥有的戈壁玛瑙,只有白首不相离的恒心,才配得上海誓山盟,只有偕老不相弃的执着,才配得上天长地久!



    我是徐小晶
    如需购买的亲
    请加玉见@珠串客服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