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强老婆【顶层全案出品】楚天都市沁园欧式低奢案例分享-武汉顶层全案设计

    【顶层全案出品】楚天都市沁园欧式低奢案例分享-武汉顶层全案设计
    楚天都市沁园
    案例楼盘:楚天都市沁园
    案例户型:复式楼
    案例面积:170+80平
    设计风格:欧式低奢
    项目设计:开觉品悦大师设计营
    项目软装:顶层宅配

    设计理念
    本案渲染的是一种和谐的泡仙记,奢华欧式风格。和谐坂下麻衣,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欧式的居室设计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惬意和浪漫。 造型是空间特点最为重要的表现形式酋雷姆,让空间的想像无限的延伸裹挟的意思。地面拼花的变化恰到好处的划分了每个空间李佑晨。后期的装饰配饰上,利用色彩的变化树叶简笔画,营造出风格鲜明兰陵王主题曲,低调奢华的欧式风格张子强老婆。

    餐厅
    餐厅以圆形或弧形为主,削弱直线条的冰冷感候车室的故事,符合中国人的用餐习惯,又与客厅造型相呼应淘了个宝,达到整体上和谐感。

    主卧
    主卧不只是豪华大气,珂兰葵尔瑞更多的是惬意、浪漫。
    阁楼
    阁楼也是本案的一大特色。书房是一个宽敞、宁静的人文空间。把阁楼改造成书房食人族实录,需要设计师在空间的感觉上下工夫。
    平面布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