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琪【阳光动态】”我会保护自己“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

    【阳光动态】”我会保护自己“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澄合实业阳光幼儿园报答一生

    要保证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培养孩子的应变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卡布达巨人,孩子懂得自我保护,其实就是在困境面前能懂得应变黄昏晓歌词。图文:李好楠(大一班)

    对幼儿进行自我保护教育的引导,增强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图文:陈静(大二班)

    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保护自己的本事津南政务网。图文:李红梅(大三班 )
    幼儿安全排在第一位,教会幼儿自我保护意识抓虾网,遇到危险能第一时间自救。图文:秦婉婷(中一班)

    安全小知识、懂得保护自己!中二班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下逐步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张子琪图文:刘宁
    让幼儿认识并会拨打119.120.110等急救电话金慧珍,知道在什么危险时拨打什么号码卸尸宴。知道危险来临时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逃生。培养幼儿动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图文:王甜甜(中三班)

    遇到坏人怎么办?瞿天临发生危险怎么办?带着问题热风鞋,小一班小朋友在故事中学会了保护自己伍云召,提高了安全意识脱衣舞男!图文:朱琳
    通过安全活动的开展,让幼儿了解火警电话、报警电话,和爸爸妈妈的电话,观看视频和讨论活动陆政廷,幼儿们也学会了一些自我保护的方法死人岛。图文:王妙超(小二班)
    小背心,小裤裤,遮住隐私不外露欧外网,自己隐私要保护; 其他人小杰的攻击,不能碰,要是有人想来碰泉港人才网,躲开大喊不要碰,还要告诉爸妈听,远离坏人要记清奥兰若,宝宝还要牢记你好李焕英住:别人隐私也不碰。图文:王靖(小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