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照【阳光体育】珠山区第八届小学生冬季田径运动会开赛-古镇珠山

    【阳光体育】珠山区第八届小学生冬季田径运动会开赛-古镇珠山马艳红下

    上周末雷蒂娅,借着晴好冬日,珠山区第八届小学生冬季田径运动会在梨树园小学田径运动场开赛双生恋,来自珠山区各学校的三百余名少年儿童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清末枭雄。
    运动会按参赛年龄分甲、乙两个组别,设跑步、跳高、跳远等18个比赛项目,分男女运动员分别参赛。

    随着各项比赛的开展江南哥,整个运动会现场始终充满着朝气蓬勃的热烈气息。塑胶跑道上星野琉璃,孩子们你追我赶、英姿飒爽;比赛进程中上海清包网,小朋友身姿轻盈、动作熟练;颁奖舞台上凶宅幽灵,每个人都阳光灿烂、笑容满面;赛场旁边盈科数码,围观师生更是情绪高昂、喝彩连连全员整人中。来自第三小学的黄磊同学在男子乙组跳高预决赛中以1.22米成绩打破同年龄组1.21米的最高纪录。

    作为全区中小学生健康体质和精神风貌的缩影,汪玲露珠山区小学生冬运会展示了近年珠山区在辖区各学校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取得的丰硕成果高峰学校。

    文/图:张钰明 刘笑尘
    责任编辑:甘伟平
    值班领导:王文俊
    校花我爱你?张恩照推荐阅读
    超酷壁纸?习近平在十九大强调的这些话阿勒特,这次出访就开始兑现了谈笑一生!
    堃怎么读?【众人眼里的习近平】“他脸上写满温厚与友善”
    玛戈王后?【珠山青年风采】“勇敢说爱江山如此多枭?快乐脱单”青年联谊活动
    欢迎向珠山区新闻制作中心投稿
    投稿邮箱:guzhenzhushan@163.com
    新闻热线:(0798)852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