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轩【防范小贴士】国庆 中秋小长假,大家一定要警惕这些躲在暗处的家伙-深圳龙华公安

    【防范小贴士】国庆 中秋小长假你太诚实,大家一定要警惕这些躲在暗处的家伙-深圳龙华公安

    祖国富强
    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
    即将迎来一个长达8天的超级“十一假期”
    你的旅行计划都准备好了吗?



    but
    如果出行时被骗
    假期还能好好过吗?!
    骗子不省心 咱就长点心
    假期防骗宝典请您收好!

    ?婚久必昏?喀嚓鱼官网?
    1.购票防骗指南

    八天长假临近,机票、火车票预订逐渐升温玩命双雄,机票销售网站纷纷推出“特价票”促销,一些钓鱼网站也伺机而动,浑水摸鱼,发布虚假订票信息实施诈骗。琴葛蕾
    警方提醒:购票一定要注意识别,从权威渠道订票,确保从源头上保证财产安全梦驼铃简谱。
    2.短信诈骗

    双节期间文征明习字,网购、出门旅游、银行业务办理量大大增加溪涧草堂,不法分子可能给用户发送带有钓鱼网站链接的短信,张皓轩或者发送飞机航班虚假信息、中奖短信等进行诈骗赵雷画,防不胜防。
    警方提醒:收到不明对象发来的短信含有链接,一定要加强警惕,不要轻信,不要点击堕天地狱兽,不要回复。
    3.保护好现金、手机等随身物品

    双节期间,很多人都打算外出旅行或者跟亲人朋友到商场购物、走亲访友。犯罪分子多在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超市、商场、公园等地进行扒窃。
    警方提醒:注意观察、防范身边的可疑人员刁爱青,小偷一般会紧盯路人的衣兜、拎包蒙克莱,并有意贴近碰撞路人,在人群中挤来挤去,行为十分反常。
    4.慎用免费WIFI

    出行需要用手机地图导航、定位周边等功能。手机流量不够用时,就需要连接附近的WIFI热点张俊宁。然而很多不法分子在公共场所模仿商家的WIFI名称私设AP热点,而且不设置任何密码,一旦用户使用这些WIFI,用户在手机端的所有操作轨迹都将被监视,用户的访问信息、支付账户和密码等信息也会瞬间被窃取。
    警方提醒:不要随便接入无密码的WIFI灵异侦缉档案,不要在WIFI网络下进行转账、汇款、支付等操作寿永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哦~